首圖有沒有很可愛阿!!!!!
天阿天阿~ 每天拿著他充電 感覺心情就會好好唷~
他的顏色超繽紛的阿~~
這是跟朋友們一起 買的拉~
我自己是買桃紅色~ 但我覺得黃色也十分可愛


他的形狀有超可愛的~
方方小小的  側面是做有點橢圓的
這樣排排站 真的超繽紛的阿

他的顏色跟賣家照片都沒色差
黃色真的超Q的





其實三個色都超可愛的


收到是這種紙盒的包裝
還有付上ㄧ個毛氈袋



還有聽說要有這個標 才是真正的正版!!

附一條傳輸線


毛氈袋


所以會有這些東西!!

黃色!!他的黃色真的很可愛~




一個是快速充 一個是正常充!
這個是6000毫安
大約可以充滿三次 

現在很多行動電源有出到12000~18000毫安
我覺得這麼大 每次有把他充飽出門 都要花好久時間
6000毫安 對我來說剛剛好!



桃紅色 !是我的~




背面看電量的地方~
只要旁邊的小鈕按一下就可以看到電量

綠色~










哪裡買?
lepow月光石行動電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