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變好冷阿!!!
大家要做好保暖耶 不然好容易就感冒了
尤其是那種濕濕冷冷的天氣  最討厭了

今天要介紹這件 包臀修身打底衫!!!
完完全全 超適合 這種天氣穿的阿
重點是 這件cp值超高  他內裡是加絨 加絨
不是 "磨毛"也不是刷毛 
(磨毛跟刷毛都是薄薄的那種 也是舒服 但是就是比較薄)
加絨是真得很扎實~ 也比較保暖  且材質也比較超厚~

重點是這件我買大約200多左右 ~
通常這種價錢 要買到內裡有刷毛的 大概只能買到"背心"吧
但這件 是長袖長版上衣阿!!

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瘋狂買打底衫
一看到打底衫 立馬同款包好幾色 > <

這次我很節制的
 
包黑,灰 兩色色
 一件圓領 一件v領


重點是他的質料超好~超級舒服拉
我真的要好好推薦一下
他的加絨款  是整件都有加絨唷~~~

連袖子都有加唷~~~

加絨 的材質很舒服

袖子的部分~~
穿上 整個就是軟綿綿阿 好舒服哈
這件cp值實在也太高了吧



不過我覺得這很挑人穿
他雖有彈性 但我穿起來真的是很合身
且 不小心 會顯肚凸> <

所以
千萬別輕易嘗試 單穿

灰色圓領!!!!!!

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怎麼~?
我覺得圓領的 穿起來比較沒這麼緊~

我已經用力縮小腹了 hahaha



黑色圓領

長度 很剛好 是我喜歡得長度唷~
我超怕買到太長的

我身高160cm~




以下是穿搭照~~~!!!!
可以當長版衣穿 加個外套 就可以出門了






也可以搭配 短版毛衣外套



這件真得很貼身!!!!  
連我沒屁股的 有變翹屁股了


也可搭這種寬鬆的麻花外套~~
搭上超舒服鋒尚圍巾 整個人暖烘烘




如果沒有買接片內搭褲的~
也可以把這件拿來當 接片內搭褲穿唷~~
只要搭上內搭褲 這樣跟接片內搭褲有一樣的效果
且長度也剛剛好

搭上短版毛衣 就ok了~~



這是上次介紹的 麻花豆豆毛衣~
搭上這件也很可愛~




背後是降子的

灰色!!!圓領~ 我覺得這件比較寬一點
隨意搭個圍巾 穿上大外套 就很好看了





搭這種毛呢外套 感覺也可以去喜宴~
雖然素素的 但白色毛呢外套 感覺顯得貴氣


這靴子 超好看的 我下次來介紹





之前有出現過得 毛毛外套
這件也很是搭配 且 很貴氣 哈
重點是我買了好多年
竟然今年又開始流行了!




他其實還有附一個皮的綁帶
但不知道被我丟去哪裡了
也可以綁個蝴蝶結



也可以拿來搭比較帥氣一點 的牛仔外套


上ㄧ篇介紹的 騎士靴 我真是愛死了




搭我最愛的 不規則風衣
好喜歡這穿搭~~~ 好帥氣俐落




一套了~~~這篇照片超多的~~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也可以搭配毛衣唷!!





哪裡買???

v領包臀修身打底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