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乎~ 繼分享完民宿後,
來介紹一下我們去了哪兒玩
but 老實說 我們也沒有特別計畫說要去哪裡
可以說是個毫無行程 哈  想到哪 就去哪兒
我們整個很懶散的 禮拜天的下午一點出發~
到了宜蘭 只開了一個半鐘頭頭捏! 好快阿(有雪隧真好)

我們第一個到的地方 就是豆腐舺~
弟弟剛睡醒  

哈~他的婷姨 超寵他的~~ 

劉小賢好不容易哄到 可以抱到她

我也是趁他坐著時 快點叫他們幫我拍 不過他很不安份的一下又跑了

只有跟他媽 拍他才乖乖的

 哈 我超醜得我

那天天氣之好ㄝ~ 萬妹穿超多(還高領的) 還堅持不脫掉ㄝ 哈哈

劉小賢竟然給我穿拖鞋下車 

太陽出來了~

他突然偷親他媽

好久沒來海邊了耶!

晚上到羅東夜市~這個蔥多餅好吃ㄝ~

這麼米糕加魚丸湯 不好吃~~><
 右邊這烤肉 還不錯0內

中間住宿那段 請見 民宿介紹:居遊宅(宜蘭礁溪)
第二天 我們去了傳統藝術中心
今天真帥阿 他

哈哈 他超怕孫悟空的

又一直在看唐三藏

賣糖葫蘆囉~

弟弟怎麼那可愛阿~ 萬妹超累的還要幫他抬

好古早味的fu

很愛拍耶我~

這張 有用柔焦~哈 好柔唷

酷ㄝ! 天空是紫色的

他的臉被蚊子叮到了 臉超紅ㄉ

這次出來 可真是幫她拍寫真集阿

我也不賴 拍好多

來跳要吧!

劉小賢跳超高的

哈~ 

這還蠻成功的耶! 都有拍到臉


我們在那跳的超high的

萬妹好像武打明星唷!

亂跳一通 哈~

姐你要去哪阿~~~臉ㄝ超好笑的

瞧!這小孩玩得多開心

弟弟好認真在打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