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54_Fotor.jpg  

 hi 好久不見~

今天要分享 是我在yourz連線的戰利品

最近被這種長度的裙子給燒到

原來我是很怕這樣的長度 因為我臀很寬

最怕這樣的過膝裙

但被yourz給燒到 所以就敗了

DEC #54 私心推薦款!針織修飾即膝圓裙 兩色

但收到後試穿 卻意外的不顯臀

是要穿到超高腰 才能不顯臀

 IMG_4341_Fotor.jpg

 這天我是搭一件高領短板的兔毛上衣

我本來以為這裙子的材質會是細的針織

沒想到他是粗坑的針織材質

總之還算滿意!

IMG_4353_Fotor.jpg  

IMG_4351_Fotor.jpg  

再來就是DEC #11 豆腐格小高領柔軟針織毛衣 兩色

我一看到yourz   po這件我就立馬加入清單了

這件材質真的挺厚的但也超級暖

但是單穿我覺得會扎身 

一定要加一件內搭

這件針織真的很厚實 所以不算顯瘦

但內搭不能搭太厚 不然會變超臃腫

不過這天我裡面有搭一件刷毛的長袖內搭

IMG_3939_Fotor.jpg  

DEC #61 挺版毛料修飾西裝褲 兩色

我的臀36 這件拿m 腰&臀部分都剛好

但是我覺得褲管太寬

雖然現在很流行寬管 但我還是不習慣

所以我還是拿去改窄了

我很佩服改衣服的阿姨

他幫我改的就是我想要的寬度樣子

穿起來也好顯瘦

IMG_3942_Fotor.jpg

這張褲子看得比較清楚  

是不是穿起來很顯瘦  又很順

重點是他在冬天穿超保暖

原擔心毛料的褲子 怕會扎身也怕會顯胖

一直不敢嘗試

但是看到有版友討論說有試穿過 意外顯瘦

看到這我就 默默把它加入清單了(腦波好弱)

沒想到收到實品  他的材質是不會扎身的

是非常舒服的   所以非常非常的喜歡

IMG_3937_Fotor.jpg  

IMG_3938_Foto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