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是第二次去歐洲
但是跟第一次去的感覺大不相同
這次選擇的行程 是德瑞深度之旅~
相較之前 一次去五國  (整個一直在趕行程的感覺)
這次的行程 整個好FREE
我好喜歡這種行程 一天只安排兩個行程
車程也不會太遠   整個行程好輕鬆阿~
也不會因為趕路   都在搭車~

今天要介紹是 有法國的小威尼斯之稱 的科瑪
這次去的旅行中 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個景點 !!
這裡真的好美  首圖就像在童話般裡的景致
雖然我沒去過真正的威尼斯  我就覺得這裡簡直是美翻了
更何況是真正的威尼斯


我好喜歡 他們的街道 總是種了那麼多 美麗的花


在走去要搭船沿路的街道
整路上 的房子都好可愛阿
這種街道 跟台灣的擁擠感
真的天差地遠~
歐洲的景色總是這麼迷人








再冷也要吃冰淇淋~HA




在路上看到賣可愛的馬卡龍 


順勢 也買了一盒 只因為他可愛 HA



每每走在這美麗街頭
總會幻想自己是童話故事的主角 ha






在河的兩旁 好多可愛得餐廳~
邊吃飯邊欣賞旁邊的風景 真的很棒














有沒有 有沒有~~~超美的阿!!!!!





這次是與媽咪 兩個人的旅行




那天剛好  是禮拜天~
一家店也沒開 = =





這車子好可愛唷 ha



後面這棟 就是當晚我們要用晚餐的 餐廳!!!
不過我只能說 我實在是吃不慣國外的食物

前菜 是個鹹派
這個鹹派 超好吃的
有點像 蛋塔的口感 但裡面是包火腿



今晚是的主菜是德式香腸
我實在是吃不慣 OH~
尤其是那酸菜



甜點 是草莓加香草 冰淇淋
美味的甜點 做EN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