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是在我住的乙支路高爺 飯店拍出去的
直接就可以看到要逛得主要幾棟


HA  整個LAG很久 衣服篇
SORRY ~之前又準備著要去歐洲的事 忙著
又耽誤了這篇> <"

介紹衣服前 先來聊聊  我逛東大門的心得吧!
老實說 我很不習慣 韓國的服務態度
尤其是在東大門
跟我們在台灣買衣服的服務態度差太多了
對於台灣的服務態度沒什麼太大感覺

可是逛完韓國 我發現 我們台灣服務態度真的太好了

舉幾個例子吧!
我跟我妹 到了一家店 看了一件洋裝
他前3分鐘很熱情得跟我們介紹
我們兩個 自己用中文討論 價錢 款式 OK嗎~
 (因為我們之前有爬文 說衣服不能亂摸 )
所以他是掛著的~我們也沒一直摸
這討論不超過5分鐘 店員 什麼話也沒說
就把衣服整理一下  把它掛回高處~~~
表示他不賣了 此時 我們整個傻眼了
本來想買 也立刻被滅火了!

他們的服務態度
臉臭基本配備
在來就是 不能考慮太久 (他們五分鐘內會變臉 HA)

實在是讓我們不敢恭維
我心想我逛街花錢 還要逛得這麼卑微
在韓國的服務態度最好的店家 大概就只剩下 藥妝店 了吧!

還有一次
我們在逛皮件那一層樓時
隨手拿了個包包在比 也問了價錢
但老闆開67000韓元 我們聽到就覺得我們不會買
就把包包還他 並且 跟他說謝謝!

結果老闆不肯讓我們走 還一直拿鏡子給我們比
但我們都搖手 說不要~
接著  他又一直塞計算機 給我們 要我們按價錢
因為我們不想買 也沒按計算機
(但也不敢走 如果下次再遇到這情況 我應該會直接走)
接著他自己就從67000按到40000~~
但我們還是說不要
他立刻變臉 接著罵了一串韓文!!!!
這狀況 真的是讓我傻眼 ~~~~
在台灣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 SOSO

所以建議大家去逛東大門 真的要 "小心翼翼" 哈哈

謝謝你們聽抱怨了一長串~~~舒服多了
來吧來吧 些入主題!!!!

來介紹主要逛的幾棟
DOOTA 建議大家 來這家 "看看就好"
因為他們家的價錢偏貴~
可以去B1 有10*10文具    不過文具 梨大會更好買

我主要逛的就是 Miglore & Hello A.p.m這兩家
他們這兩家 價錢比較平價
他說的價錢 大約可以再砍一點點價格1000~5000韓元不等
一家店多買幾件比較好講價


再來就是 good morning city
這家東西比較少  我個人覺得還好
不過可以去換錢!!以東大門來說這家匯率比較好些



再來就是看看我買的衣服吧!
粉膚配黑連身褲  我好喜歡這配色


有兩個大口袋  是我的菜






最愛插口袋~~~
穿上身 挺好看的耶





簍空雕花領 雪紡背心

這件好美阿!!他的領子~



sorry 沒有近拍的照片
大家加減看囉









傘狀白色背心
傘狀也是我死穴之一~OH~(有什麼不是我死穴)





他腋下的口不會太大




點點連身長裙 他有附腰帶









點點連深短褲

我好喜歡連身褲~




花花 短裙



我喜歡把他穿高腰一點
這樣腿會顯得腿比較長






灰色簍空T

很多韓妞都會穿這種T~


以下介紹的幾點都 還沒穿搭照!!!
大家加減看看


雪紡 拼接牛仔
這件很美~~~但我還沒穿過~




袖子是雪紡紗材質

背後也是~
個性中的點雪紡的柔美感


黑色雪紡簍空 這件是H&M的
我買了之後 才發現
我去年去日本買 H&M買過一樣的
但是是洋裝!!!~


背後是簍空的~好性感


這件 雪紡也好好看~!!!




太陽花背心~
這件我之前在台灣有看過
就很想買了 但還好那時候沒買
因為價錢有差


鑽鑽涼鞋

他的鑽好亮耶!!! 穿起來很亮~




穿起來不磨腳 蠻好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