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埋首在一堆照片裡~
要一張張的挑照片 真的頗累


今天歐洲行要到是史特拉斯堡 
他是處於德法的邊境
他城市週邊的景色 也有小法國之稱


今天先介紹 這週邊的美景吧

這張看了心情就好好唷!!!





這張我記得是 我媽咪在幫我拍的時候
有經過的外國人 主動問我們 要不要幫我們拍合照
整個好熱情耶!!!

PS.不過之後爬文 聽說在很多觀光區
有很多人說要幫你拍照 接著拿著相機就跑了
(大家還是要小心)
不過大部分都還是熱心的人拉!!





這運河 有觀光船可以搭
搭他超大視野玻璃船
可以欣賞運河兩邊的美景
但是我們的行程沒有安排搭船

所以我們就慢慢的散步  邊 走邊拍照 也很棒




老實說 天氣跟台灣差好多
我們搭飛機那天台灣32度
下飛機 德國是12度
整個溫差20度!!!!



這街景好有秋天的味道


這是他們的電車~
超酷的 其實很多國家的電車都是在路上
只是我們台灣都地下化
所以很少會看到 車跟電車 走在一起的景象


為何 我感覺這麼累阿 HAHAHA



覺得在這裡拍照 怎麼拍都好看
真的好羨慕住在這裡的人阿!!



這裡的街道都好乾淨~

跟我上次去韓國的狀況
整個差好多 他們的街道真的很髒亂




我好喜歡這裡給我的感覺
好悠閒 步調很慢
不像台北 一切以快為原則

不過今天天空不作美一直都陰陰的
不過還好我帶去的雨傘 在這次的旅程中都沒用到
整個好幸運
!






一定要來拍一張的阿!!!!


我後面這棟不知道是什麼~
好美唷~~種滿好多好多繽紛的花兒
為何台灣就是無法看到這樣的景色阿!



兩旁的房子都好可愛





我說的玻璃船 就是這一艘
他這超酷的耶~~
因為兩邊的運河 水位高低差很多
所以他在這裡轉換!!!!!
船就這樣慢慢的升高~~
(哎唷 我解說的好差唷 哈)



這裡也好多外國遊客唷~
我最喜歡這個景~~超美的!!!




在這裡用餐 感覺心情就會很好!!!
即使喝杯咖啡 也好有FU



好多人圍在旁邊拍照唷










OK~打完哩~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