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家 是旅遊書上 推薦 必去的餐廳!
老實說 我看了名字 對於雞湯 沒抱太大期望
覺得再怎麼好喝 也絕對不會比 黃媽媽牌的愛心雞湯好喝!!
HAHAHA~!!

所以不抱任何期望去喝了之後~~~
整個 驚為天人的好喝拉~
如果我近期內 再來韓國玩 一定是為了 陳玉華

先來介紹  陳玉華雞鍋!

我們到達韓國 第一站就是 陳玉華雞鍋

當我們要找它的時候
旅遊書 帶我走的路 讓我們以為旅遊書是不是...畫錯地圖拉
怎麼帶我們走的路 怎麼詭異 也太小路了吧
且感覺都沒什麼人....HAHAHA

還在懷疑 不知不覺就走到了~HAHA

看不懂招牌 ~但我就認這麼老奶奶的照片拉!




原來日本也瘋 陳玉華阿!!!



我們才剛進門 才發現他們沒開冷氣.....
門窗都是敞開的~
天阿!外面大概30幾度吧 
我們要喝雞湯耶 ~ 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還是我們去的時段是離峰時間 ?(下午3~4點)

我們整個是邊擦汗 邊喝湯
我不懂 為什麼他不開冷氣耶
且韓國人地鐵的冷氣都很不冷~~(就想再抱怨一次)
是他們有環保意識嗎~?
但餐廳 不開冷氣 我真的很不能理解> <


點餐 不用害怕看不懂
因為他們幾乎都有會中文的店員
直接問他就好了

我們四個人點了一隻雞 還點了馬鈴薯&年糕
湯感覺清清的 我原以為會很淡



他們店員都會幫我們剪開唷!!!



看著他慢慢煮!!!肚子咕咕叫~> <




煮大約10分鐘 可以先吃年糕



一定要拍一下的阿




你們兩個 有這麼餓嗎?




旁邊有泡菜冰水 是自取的

他的泡菜是偏酸的 我不愛吃酸!
希望他可以在辣一點就好了






他的馬鈴薯 還蠻好吃的耶~~


杯盤狼藉的!!真的好好吃阿~
如果他有真空包裝 外帶 我真想帶個一年份回來 (我誇張了)

他的湯抔真的美味  有雞湯的香 又有蒜香味 
對於我愛吃蒜的人 真的是愛死了
不愛蒜的 可以請他不要加! 

湯真的好好好喝
如果他可以開冷氣 我就給他100分




土俗村篸雞湯 也是必拜訪的
老實說 我不愛人篸味
所以我整個很害怕 他人篸味很重

天氣好的爆炸
我想冬天來喝應該又有另一種風味吧



去的時候正好是午餐時間
所以我們排了一下隊~
不到10分鐘吧 !!速度還蠻快的



無奈的男人



外頭看的到正在烤的烤雞
我們一看到烤雞 就說 我們要點阿!!!



裡面的座位 ~~好特別唷
要脫鞋 ~
還好有冷氣~整個很慶幸



我們分配到的座位



菜單菜單~~還有有附中文的
不過 也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不用擔心





我喜歡他們家的泡菜!!!
他們家的泡菜 不酸 有點微辣
我好愛!!!!!!!我一口氣吃了好幾碟



還有辣蘿蔔


烤雞!!!!!
老實說 我不推 他們家的烤雞
裡面的肉 烤的蠻乾的~~
連雞腿都沒汁~

還是我們吃到的是"瑕疵" (?)



雞湯來了 我們四個人點兩盅 &一隻烤雞
竟然吃不完 HAHA

吃到裡面才知道 雞裡面有塞飯 整個很特別
他的人篸味不會很重 是我可接受的
湯好喝!!跟陳玉華的味道很不同






湯好濃阿~~我好愛喝湯~~
所以我整個拼命喝湯~!!!



他們的招牌 人篸!!!!!




老闆付錢!!!!



總結:
如果你問我 陳玉華 跟土俗村 硬要選一個去吃?

我會毫不猶豫推薦 "陳玉華"
我真的好愛好愛的蒜香味拉~~但真的太熱了
如果我下次去 我好想一個人點一隻 ha

至於土俗村 只是我自己單純不愛人篸味
但他的人篸味之的不重 湯也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