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些戰利品 大家應該會以為我去了趟日本吧!!!
哈哈哈哈

當然不是啦!!!


這些都是我家的劉小賢 去日本出差時買回來給我的 ha
原本他說要去出差時 我還想說 他應該不會逛到藥妝店
所以什麼也沒交代他買 結果沒想到 他竟然每天下班都去逛街
還好他可以上網  每天跟我"日貨連線" 哈哈哈哈

不過我大多都叫他自己看著辦 我也不知道也買什麼
他自己也就幫我上網查 看有什麼是熱門的
總之我好開心唷 

所以今年生日就不跟你太計較了!!!
我知道你很想幫選個像樣的禮物
又怕我選錯我不喜歡 哈哈
所以買了這一箱禮物~~
真的謝謝你拉~~!!!!!!


他為了我這禮物 把他的行李箱都給佔滿了!!
他自己的衣服 還自己手提!!
真是辛苦他了
出差還不忘幫我購物 哈哈哈

   休足時間
我交代的重點就是要給我帶休足時間回來

其實應該是買了七盒 一盒已經被朋友給搶走了

熱敷眼睛
之前有用過 覺得很舒服~!!!
我喜歡柑橘的味道
我睡不著有會用 自我催眠 可以幫助睡眠
不過我覺得冬天用會比較適合


貼肩膀酸痛
還沒用過 感覺很舒服耶
這也是買給媽媽用的


花王染髮劑 
這應該大家都知道
聽說小屈也有進 但我還沒用過台灣的
他幫我選了 紅色跟橘色

白髮專用染髮劑
這染髮劑是看到別人介紹不錯
適合給白髮專用
所以交代了劉小賢 要買回來 我要給媽媽用^^

小花眼藥水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粉紅色的是隱形眼鏡專用的

這個是劉小賢 聽同事推薦買得 也是眼藥水

這罐也是眼藥水 聽說很厲害
點了好像會立刻清醒呢!!!
藥妝店還限購兩盒呢!!!!

他真的是買了一系列的眼藥水耶

減壓襪
這這這 到日本一定要買得 減壓襪
不知道他為什麼買了這麼多盒  哈哈
是嫌我腿粗 還是怕我太勞累阿~?

安耐曬
日本買好便宜阿!!!!
這罐真的上山下海一定要用的阿
去玩水 唯一信得過的 只有這瓶吧
日幣2205

AD
聽說這也是必買的東西耶!!!!
我問劉小賢這是幹嘛得~?
他竟然跟我說 他不知道 同事拿 他就跟著拿了

極潤化妝水
這小屈也有賣
但在日本買好像比較便宜吼~
劉小賢說他看人氣商品 他就拿了?!

當初我不知道 藍色跟綠色的是有什麼不同
我就問劉小賢 說這兩罐有什麼不一樣
為什麼要買兩罐
他竟然回答我 就是不知道他們兩個有什麼不同
所以都買回來阿
我怎麼有這麼妙的男朋友阿 哈哈

 豆乳洗面乳
我真的是大推 這罐
洗完臉好乾淨唷!!!!
洗完好舒服

指甲剪
日幣590 好便宜阿
好用程度 真的比我去年去德國買的雙人牌 還好用N倍
我買那隻雙人牌還花了20歐元 台幣800多耶!!!
竟然不如一隻100多塊的!!!



不推雙人牌指甲剪 哈哈

睫毛夾
oh~

我還交代他  我的睫毛夾 該換了
所以就他幫我選一隻回來
沒想到左邊那隻超意外 超好用的
右邊的還沒拆開用

止痛藥
還買了兩款的止痛藥!!!
還沒吃 "好吃"再跟大家報告 哈哈哈

止痛藥

高絲雪肌粹面膜

這面膜我也是大推薦
不過台灣是不是還沒開始賣阿 (我也不知 總之超好用)
劉小賢說 這 他自己看到覺得好用
所以就隨便買了兩片 沒想到爆炸好用
敷完 隔天真的是 水嫩嫩耶
精華液超多得 還可以拿來抹腳跟手
但缺點是面膜紙太大張 不服貼我的臉

面膜
這一款我昨天有試用
面膜紙超服貼得
敷完沒有雪肌粹水嫩 但我覺得還蠻保濕的

 HELLO KITTY去角質
這一罐也是劉小賢自己選的
大概是知道我喜歡KT吧
管他是什麼就拿了一罐 哈哈
好不好用我也還不知道!!


 0乎  打完了!!收工
不要問我買多少錢
因為劉小賢每次買都不記價錢的
所以我始終不知道他們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