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好久~ 終於去剪了
每次每次都說要留長留長~
但是沒有一次成功的
這次當然也不意外 依然沒成功
還是去剪了 哈哈哈哈

先看看我中長髮的樣子
這次真的是我 近五年內留最長得一次了
給我自己拍拍手


但是這次的夏天真的來得太快了
我真的是受不了了!!!!!!!!!!!!!!!!!!!!!!!!!!
哈哈哈

所以每次出們都是綁頭髮綁頭髮
我真的好膩阿~~~~
不綁起來 披頭散髮的 又好熱
感覺又很沒精神

到了海邊 海風又讓好像瘋婆子 哈哈

真受不了每次都要綁頭髮綁頭髮

將將將

準備好了嗎??  














迎接我的短髮吧!!!!!!

ps.以下是素顏 請有心理準備唷!!! 哈































登登登!!!!!!!



還是短髮適合我!!!!*(很不要臉 還自己說)


真的很涼快阿


對了 這次除了剪髮  我還順便護了髮
價錢大概1000 我覺得非常值得

因為我都會用電棒 所以之前髮尾很多分岔
結果護完髮 分岔都不見了~~yayaya



重點是護完髮 讓我的頭髮好有光澤
就算染髮 還是 感覺亮亮的 很滑順

我覺的髮質真的很重要!!
一個在再看的髮型
髮質差 看起來 還是很扣分
所以蠻建議大家 可以定期去護個髮
花小錢 就可以 讓髮質變 好好好^^
不必自己在家忙東忙西的
 哈哈因為我是這懶鬼

左右兩邊都很有光澤耶

越看越喜歡~~~


眼睛連遮瑕都染的遮了 哈
上班嘛~~~我都超樸素的

基本上 上班我都戴眼鏡比較多!!!!






   打完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