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第一次 寫美妝類的文章
好緊張 好緊張 好緊張 
要近距離得拍整張素顏
好像扒光衣服 裸體被人看光光的感覺唷
不過我用到這支睫毛夾 真的是很想分享給大家用!!!
不知道是我孤陋寡聞 還是我人緣不好?! 哈 
為什麼都沒有人告訴我這隻睫毛夾好用成這樣 
讓我這麼晚才發現它的存在
而且發現他還是不是我自己發現 而是劉小賢買給我!!!哈

今天要介紹的是之前劉小賢去日本出差幫我帶回來的睫毛夾拉
我之前跟他說我想要睫毛夾 叫他幫我買
他自己就挑了 這隻 真的是出乎意料得好用耶!!
我準備這次去日本要多買幾隻回來屯貨 哈


這隻是 SHISEIDO資生堂 專櫃 給他100個讚
左邊這隻!!! 右邊那隻 還沒拆封用!!!




我今天用的睫毛膏是 INTEGRATE絕色魅癮 根根飛揚睫毛膏 !!!!
他訴求的是纖長
因為我很不要臉的覺得我自己的睫毛濃度已經夠了
所以擦個纖長就夠了






先來看 可怕的素顏吧!!!!!!
不要嚇到哩~~~~
要這麼近拍 真的是很害羞


閉上眼睛  !!!
睫毛濃度 算ok!!

我今天畫了內眼線  上眼線 則是畫比較細



眼線是用bobbi brown的純黑色眼線膠
這罐我已經用了N罐!!!!
但他們家的筆被我弄丟了
所以只好隨便亂用 且還被我弄得超髒的

先用超好用睫毛夾

有沒有看到 全部都夾到了~~~
好厲害阿!!!!


夾完了!!!!有沒有超翹的
但我覺得眼尾還是沒夾起來
我覺得不夠翹 所以再夾一次


所以我又再夾一次
這次~全部都乖乖站起來哩!!!

眼尾也都夾起來了
又沒有很厲害
現在來上睫毛膏吧

刷一次!!! 就已經超纖長了了

加上下睫毛也上了
有沒有覺得眼睛都打開了  哈



瞬間大小眼!!!哈哈哈


另一邊!!!也先夾起來~~~還沒塗睫毛膏

兩邊都完成哩!!YA

想要在有神一點 就把下眼線也補上了


之前逛街還有人問我是帶哪一副假睫毛~!!
哈哈
很得意的跟他說這是用畫的



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