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左 朱古力色  右 奶茶色 

將!將!將! 這篇拖了好久
這雙鞋 我真的不得不說
我超級無敵愛阿!!!!
高跟款 黑色跟朱古力色去年一次買齊了
今天又追加了 平底款的奶茶色
我真的over了> <"

閱讀延伸: (敗家日記)4 9 滿意推薦-好穿到爆炸的騎士粗跟靴(附12穿搭)

今天要介紹我新敗的 奶茶色阿!!!
後頭是 黑色

平底款 又多加一個環扣 顯的比較帥氣些

鞋帶是 打平的


側面是這樣子的!!!




我拿大一號 可以放鞋墊 ha
底不會很平 ~穿起來不會滑!
哈!!卡了一塊石頭


但嚴格要排名的話 
我的第一名還是 
高跟款朱古力色
我只能他是我的愛~
他雖然有跟
但走起來一點都
不痛 不酸 不累
我連去歐洲都帶著他!
一百分 好穿搭拉

我覺得他搭白褲超好看的阿




裸色外套我幾年前買的
到現在還是好喜歡好喜歡
是很簡單又有型的單品




這件不規則風衣 是之前版很紅的!
不過我這件 是正韓的 噴了兩千多 = = 
不過真的很好看~ 





以下話很少的 穿搭照~ 照片很多!

接著是平底款的 奶茶色
不知道是我不習慣 還是看慣朱古力色
我總覺得奶茶色 讓我好難駕馭~


搭短褲 很好搭!!
但會不會看起來怪怪的阿???

我自己看起來有點怪
也說不出哪裡怪 哈
 





幾乎都是搭短褲的
因為這照片是10月份拍的
所以還是穿短褲的時候!
可見我這篇拖多久了 

















哪裡買??
淘寶RaigIsy騎士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