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首圖的馬卡龍 很可愛吼!!!!!!!!!!!! 0喜
最後再來介紹 馬卡龍抱枕

今天又要來介紹毛衣!
聽說禮拜五又要變冷了
大家想好要去哪裡跨年了嗎~?
不論去哪 大家都要注意保暖唷!!!

冬天就是 毛衣的天下阿!!!!!!!
每次冬天我都瘋狂買毛衣阿
可是外頭賣的毛衣 真的好貴~

每次都好慶幸自己知道合購版
哈哈哈哈哈 !!!!罪惡的深淵



這件混色毛衣
我看Y拍有買600多
這件我大概用半價就買到了
大概300多吧!!
這件我好推薦 也好喜歡

我還想要再追加多買一個色~



他的背後可愛吼!!!
我喜歡背後的設計


搭上裙子內搭褲 就很好看了
他的長度剛剛好
不會太長 ~~




再來是這件撞色針織洋

他其實算蠻長的!
如果只穿內搭褲 會到我大腿一半
我穿圓裙的內搭褲 衣服會剛剛好卡在裙擺的地方





我喜歡的領子跟洋裝的撞色設計


他的袖子是做窄的
衣服這邊是做寬鬆的
但穿起來卻不會顯胖~
他的材質是細的針織!!
所以比較不會顯胖




爆米花毛衣
這件現在在版上超火紅的阿!!
這件其實我剛開始沒注意到 是我朋友說他想買我才看到這件
在買之前 版上好像還沒人討論!!!
大概是我這批收到之後 有人分享 就造成大家的熱烈討論吧
這件的質料很舒服 穿起來軟綿綿的 十分舒服
他表面有海毛 超柔軟的


長度將將好~~~



我發現我一件圓裙內搭褲打天下耶
這次的分享中 我都搭配這件內搭褲
我只能說 這件內搭褲 真的是超百搭

PS 是小C家的  去年買到現在都沒起毛球 CP值很高


我發現我全身上下幾乎都是合購版購來的!! OVER~




近拍!!!
這件的花色真的很粉嫩可愛~~~


這件洞洞寬鬆感毛衣
上ㄧ篇有介紹過
寬寬鬆鬆的 很可愛
這件是阿里巴巴購的的



超勾錐的阿






上ㄧ篇的穿搭
他也可搭任何顏色的傘洋









最後就是 超可愛的馬卡龍抱枕
也是合購版合購的 一個200多
我真後悔沒多買一幾個顏色> <

顏色很可愛對不對~~~
我收到實 邊拆邊尖叫 也太勾錐了吧



這顏色也太粉嫩了吧!! 我好喜歡唷



這張糊掉了!!!但我喜歡這張~HA


很像真的馬卡龍吧 哈哈哈




餡料的部分也不馬虎唷!!

重點是他的材質超級超級舒服的阿
也很柔軟!!我好想再回購拉!


很適合放在我的沙發上!!0喜






呼呼呼 打完哩 收工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