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得  兩位的愛將

第一件  是淘寶純黑牛仔褲
老實說 我好久好久不穿牛仔褲了
因為我老是找不到好看版型的褲子
這件黑褲 在板上紅很久   不過我一直都沒下手
因為我屬大腿粗    實在不好買褲子
所以觀望好久  從去年到今年 哈哈哈哈

明明有就只是一件黑褲而已 我為何遲遲不敢下手

不過事實證明了 還好我買了
褲子有點太長  我拿去改短
我覺得改短後比較顯瘦
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
自從買了她 我幾乎天天穿耶!!! 整個好愛

褲頭是降子



口袋  皮邊+拉鍊



我覺得穿起來挺顯瘦的  我好喜歡耶
我褲管有改窄一點 剛好縮口 縮在腳踝






我覺得搭配短版的上衣 好像會顯臀> <





我覺得屁股 有翹臀的效果 哈

因為我本身屁股是扁的



搭牛仔襯衫也可!!!
帥氣風~~這牛仔襯衫
好像是去年買的吧










韓國 春季新款膝蓋小破洞小腳瘦腿牛仔褲


這件 破褲 也是版上很紅的 顯瘦牛仔褲
價錢買完才400初  超便宜的
我只能說 我超愛這件~~

這件我沒改長度  長度剛剛好
我臀36 這件拿28腰

我覺得他把我的大腿收很好!!!










偷渡 分享一下 雪紡襯衫
這件我買好久了 也是被版友給燒到

這件有好多色都好美 我忍住買了最安全的白色
我喜歡把他扎進去 隨性感






搭裙子 有種優雅感  我也好喜歡
不過這件一定要搭內搭唷!






搭破褲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