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穿都不膩西外
西外幾乎不萬年不敗的單品
春夏秋冬 皆可穿 
所以如果挑到一件好版型的 西外
只要隨意搭件牛仔褲 T-SHIRT 就超有型的阿

今天要介紹的 西外真的稱得上物美價廉
白色是妹妹的~
試穿後覺得 白色好像比粉色還要好搭耶

這件版型真的還不賴
可是口袋 是封死的?
這是瑕疵還是.......????


裡面搭很簡單的口袋t 就ok了



我 喜歡把袖子往上拉一點
感覺比較隨性的感覺


背後是降子~~~



搭短褲也好看~~
短褲是之前在星那裡標到的

也是很簡單穿搭


我只能說淘寶這雙騎士靴 真的是超 超超超萬搭得
真的是十分十分值得購入的一雙鞋

我去年就敗了有跟得兩個色 黑色跟 巧克力色
今年補敗了 平底奶茶色
步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等收到平底在來分享吧!!!ya
 





接下來是粉色
相較於白色 我比較喜歡白色 = =
不過粉色比較好搭!!
白色還需要想一下~~~
像我比較多 白色衣服 還是粉色比較適合/

我覺得搭白褲十分好看



他的粉 不俗氣 挺好看得!!!








在來是 寬鬆毛衣外套
這件真的十分勾錐

還有兩個小口袋 可愛斃了



毛衣質料很厚實  穿起來也很舒服
不扎身

他是寬鬆版 穿起來很Q



搭洋裝也可以唷!!!
可是我覺得要小心穿搭
不然一個不小心 會顯胖唷!!









搭褲類的也好看唷!!!!









前短厚長的剪裁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