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拜訪完 紅豆之後
接著我們直接就到轉角的比堤去
去之前就有心理準備
想說 禮服一定有我喜歡的
但是價格跟拍照風格一定......
我們看 30組  30吋相簿  好像要價61000 吧!!!!
先不說細節 因為該有的都有
接著又跑去看婚紗
不訝異他讓我試穿   訝異的是他主動說要不要拍照

首圖試穿第一件白紗! 這件好像是要加價的吧
加價多少我倒沒問
不過這件白紗 真的很美


這件則是 算晚禮服  很可愛


他的顏色有的米色 但拍起來有點像白紗
這款是不加價的





在來這件是比較個性風 也是晚宴服 不加價


這張我臉好臭唷 哈哈
不過這套禮服 大家都說  會不會被一些長輩說話
說婚禮還穿 黑色!!!
但我媽 倒是很喜歡~





試完禮服 又在下去談了價格
我說明了 我的預算在五萬以內
他則推薦我 不同尺寸的相本 一樣30組
內容物一樣 差在相本  47800

我們大概聊了一下 以大家都肚子餓了為由
表示我們 回家想想再來
還好我有帶我媽去 所以脫身這種事就交給我媽咪了

但我妹說 他聽到我們要走 臉有變掉 哈哈
我倒是沒注意

不過比堤 我回去看網上 他的拍照風格
我覺得 拍照風格落差很大
有些很好看 有些又很狠狠一般般

所以所以 我們就放棄了比堤
又到下一家拜訪了 

------------------------------------------------------------------------------------------------

在ptt爬文後  發現大家都拿時尚攝影跟紅豆比較

所以我們就去拜訪了
時尚攝影

他們的價格很透明  禮服也是
都有Po在網路上  我大概看了一下
評價還不錯 禮服也不賴
價格更是深得我心


一進去人好多   大概是假日得關係吧!!
有人在挑禮服 有人在挑照片

接待我們得是老闆娘
JOYCE
大概跟我們說了一下 價目方面

老闆娘JOYCE 造型師
老闆是     攝影師

這些在他的網站都有Po唷!
我看得是39800的方案
他有特別說  安瓶 別的婚紗店是賣500一瓶
他們則是 一瓶200  不過也可以自己帶
NEW BAR 也自己帶

我在考慮我要不要自己帶 還是跟他買?
基本上他們的包套 該有的都有
不要的可以直接折價 或者 換其他東西

不要娘家本 好像折800~1000 我有點忘了

因為我們加有認識合作的花店 我們應該會把捧花 給折現
捧花 好像也是800

最深得我心的除了價錢之外
就是底片全給了~~~




接著 JOYCE 就帶我們去看禮服
二三樓都是放禮服
四樓是  室內景
室內景 在他們網路上也有放
我覺得蠻漂亮的


JOYCE  很認真的在幫我們介紹禮服
也主動問我要不要試穿
一聽到能試穿 整個眼睛都亮了
因為我原以為 工作室都不太讓人試穿
沒想到 可試穿 
重點是我一試穿 就穿了好幾套
並且
JOYCE 也主動說 快點拍照阿!!


我好喜歡這張的背後 這套是不用加價的唷!





前面是降子





這套我自己看了好喜歡唷~







這套是JOYCE說 想看我穿
所以拿來給我試穿
他說 可以拿來拍照的時候穿
會比較有層次感





還挺可愛的 





接著JOYCE 帶我們到加價區
這裡的禮服真美阿~~~
其實不加價 我就可以挑到我喜歡的了

更何況是加價區 哈

我自己好好好喜歡這套唷~~
不過他的背後的地方 看得到腰內肉 哈哈



不過他的裙擺超美的
很閃亮~~

前面的部分 也超可愛 以及閃亮的阿



我說看得到腰內肉 就是這張
感覺很........肉 哈



在來還有這件~~~這件也是超超超美的阿
這件超重的 他的裙擺 做得非常的 細緻
而且整件都超閃的 
我已經在幻想 我進場時 燈打下去 ......哈哈哈哈

這件真的美翻了 是我的第一名 哈哈


前面我也好喜歡耶
他是簍空的設計 但又不會直接看到肉


整件裙擺 都是小花 好可愛的拉~~~


這件晚宴服 我也好喜歡 他的鑽超閃的
這件目前要加價2500





我跟JOYCE 說 請務必把他的鑽保護好
我希望我訂婚可以穿他~~><



他的鑽 真的很閃吼!!!!!!



最後 我選訂了 時尚攝影 哈哈
完全是被他的禮服給吸引了
重點是價錢也很合理
沒多坳什麼  好像就跟他坳了
因為他說 好禮三選一
我們跟他坳 三樣都要
50吋星光卷軸
婚紗MV
黃金簽名簿



包套內容就如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