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要結婚後自己擬訂了一個計劃表
第一步 就是找 婚紗
所以每天 ptt 結婚版 跟非常婚禮 來來回回的爬文 做功課

先說出我的需求吧!
1.我不希望花太多錢在婚紗照上
因為大家都告訴我,你拍了之後不太會拿出來看
所以我抓了5萬塊以內的預算

2.在來我希望可以拍出 不一樣的照片
有別於一般 傳統婚紗照那制式化的姿勢
希望可以活潑自然一點
最好是 在我們在我們聊天 互動過程中 拍下

3.最重要的是 當天拍攝底片全拿
因為看好多版上的前輩 都說底片全要
可以放在電腦裡 想看就看
也可以拿來修圖改成自己想要得風格
所以如果要這個條件的話
傳統婚紗店是就似乎無法達成我想要的需求 = =

4,禮服方面 至少宴客得白紗要挑到我喜歡的
至於拍照婚紗我就沒那麼要求
可以拍得出效果就好

所以我在自助婚紗 跟 傳統婚紗店 這兩種困了好久
但看了很多版上前輩說 自助婚紗 很多事都需要自己親力親為
很多朋友也奉勸我 還是找傳統婚紗....
但我想要得 需求 傳統婚紗 無法達到我的要求

所以我就找了自助婚紗 跟 傳統婚紗店 得中間值 

------婚紗工作室------

爬了好多文 大家都說 台中很多物美價廉的工作室
所以就從台中開始找起


首先 第一名單是紅豆婚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12號1F   04-2236-8705 (周三公休)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redbean88
去之前需先預約

紅豆在版上  這家名氣頗大
雖然之前有負評 但好像也一一解決了
所以我第一家就是去拜訪  紅豆婚紗

他們家隱藏在住家中   如果沒認真找 還真不會發現
對面有收費停車場
 一近到店裡客人不少
三張桌子全坐滿 有得在挑照片 有得好像在諮詢

確認預約後 他就先帶我去看婚紗
他的婚紗放的工作室  距離門市約走路5分鐘可到
室內景 也在那邊   

老實說 我口袋名單第一名 就是紅豆
因為很喜歡他們拍照的風格
去之前就想著  如果白紗我挑到喜歡的 大概就會下訂了
但是我繞了好多圈 加價禮服 我都沒有挑到我喜歡的
不加價的晚宴服 .......更是沒我喜歡的

接著他帶我們去拍照的婚紗區
不知道是不是禮服都被租借出去了
我覺得禮服不多
在看得過程中 一直很趕的感覺
想要好好看 都感覺不行
他一直催促著詢問 看好了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裡面剛好有客人在挑禮服的關係)
所以到後面 我也不太想看了


看完禮服後 我們就到了門市了解包套的內容
我們看的是49800的包套

(以下包套內容 憑印象 如有錯
誤在提醒我改正)


60組  放兩本相本 (等於是一本放30組) 

150張以上底片全給
1張放大30吋婚紗照
好像還有小的相框吧!!!!
400張謝卡
(喜歡他們的謝卡 是做成拍立得型狀的)


拍照的禮服可挑一件加價3000塊
宴客的白紗可挑一件加價5000塊

拍照5套禮服

宴客 訂婚2套晚禮服
    結婚1套白紗 2晚禮服

拍照時 造型師跟拍 &外景拍攝公司車 都包了
還有就一些禮俗盒,捧花.....等等等

但其實 禮服我不滿意 所以我也無心聽包套內容
那時候真的很忍痛把紅豆這名單給剔除

一貫工作室風格  完全不強迫
聽完包套內容 就遞了名片給我們
讓我們回家 考慮 



因為我姐姐想拍孕媽咪
也順便問了  


孕媽咪寫真12000

底片100張 全給    挑20放相本   
老公 可以入鏡  如果還有小朋友 也可以一同入鏡
我覺得有點 全家福的感覺
我覺得還不錯
還有付孕媽咪的禮服
其他的 有點忘記了  哈

結果我姐倒是很滿意他們孕媽咪的包套內容
所以他們可能會在紅豆拍攝孕媽咪寫真

結論:

拍攝風格我好喜歡
禮服很難挑
價錢算中價位

跟版上前輩說得一樣
拍照強 禮服弱

所以啦!!!!!我只好拜訪下一家囉~~~

預告下一篇......拜訪比堤婚紗 & 時尚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