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次燙完頭髮後 
因為燙完頭髮 髮質變很差
但VanessaV說 燙髮後 一定要等一個禮拜才能染髮
不然 會很傷髮質 SO 
我只好頂著這顆 髮質很差 以及深淺不一的布丁頭
我大約等了2個禮拜才回去染!

他們的店我就不多加 介紹了 
上ㄧ篇都有介紹了!!

今天直接切入主題
這是上次燙完的頭髮
髮尾感覺很乾 毛毛躁躁的



我頂著這顆 頭兩個禮拜 還真覺得有點害羞> <



OHOH!!!!
頭頂好布丁唷!!!





真的好毛燥唷






我之前就跟Vanessa說 我只要看起來髮質是好的髮色就好
請他幫我拿主意 他非常有主見的說
他早就想好了 他想幫我染 巧克力色
顏色 感覺會讓皮膚顯白一點 也可以讓髮質變好 但亮度也夠

不囉說   因為是要染髮
所以也不用先洗頭
所以討論好顏色 就立刻染囉!!




今天幫我服務的 助理 感覺很冷酷
所以我不太敢跟他說話>< 哈



我覺得在這工作的助理 打扮都好時髦唷 哈哈




聽說今天的客人很多!!!
V超忙得 我只看到他一下下 就不見了
之後他回來 才跟我說 因為3店客滿
所以他請他的客人到1店去
他兩邊跑!!!整個超忙得阿




我看照片才發現 他有個刺青在胸前!!
好酷唷!!! 但他看起來太冷酷




老實說 染髮超快的阿~~~
從染.......到好大概 1.5小時而已!!!


染好囉
Vanessa終於出現了!!!
他大概幫我修一下厚面毛燥的地方
跟劉海幫我修 因為我要往旁邊撥








髮質有沒有變超好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
我覺得摸起來 也感覺比較柔順耶
好奇怪 HA

感覺有自然的光澤


哈哈哈Vanessa 這張在耍什麼很阿!!!




好好看唷!!!天 阿!~~




在修瀏海了




真的恰恰符合我要的 髮質好 得要求





終於好囉!!!!  好好看耶

我喜歡Vanessa幫我把瀏海  幫我修成 有一個弧度的感覺



我跟Vanessa說 我一定要多在後面
他的臉太小了拉 跟他拍照 很吃虧耶



你怎麼可以這麼美阿~~~~



我忘了我們在說什麼!!!
我超不屑的看他~~ 哈哈哈哈



我好喜歡這張唷 我們笑得好開心 HAHAHA
我覺得 每次來找Vanessa都好開心
感覺就像來找好朋友聊天




看看前後對比吧

髮質差好多唷~~~
顏色也比較顯白



就連我上禮拜去給人家洗頭  那小姐幫我我吹髮時
一直說 你的髮色好好看耶~~~!!!

且我朋友也說 為何你又燙有染 你的髮質感覺還是很好阿!!
整個得意的我 HA







我朋友一直硬要我擺出  洗髮精廣告的那種FU
我擺出來也太好笑了吧!!!  我都快笑死了
我們兩個在街頭 笑到 讓路人側目 HA






這張好糊唷 ~~  糊的比較美拉~~哈哈哈阿



來個回萌一笑吧





閱讀延伸[Hair] HEADLINE-------我要變氣質女孩 (Vanessa調店囉!)


     [Hair] 令人驚豔的 H PARK 之旅 ( Vanessa你好美)



在哪裡~?

重點是他在東區 整個很方便
我有自己亂話地圖!! 大家加減看ㄧ下拉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