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這件包臀裙 我超晚才被燒到的
前陣子版上很紅 但我都沒買
直到最近 看到有人開團 想說跟跟看好了

沒想到收到後 還會想再買別的色
哈哈哈
我買五個色 缺貨兩色
只收到 黑色 西瓜紅 紫色

這款包臀裙 真的貼身而不緊
不會窄到讓無法行動
我之前就買過 窄到連走路的好難
不過這款包臀裙很短 可能需要穿安全褲
先介紹黑色囉


側面~~穿起來蠻舒服的
不會窄到不舒服

雪紡類的~這件裡面應該搭白色背心 會比較好
我一時找不到白色背心 sorry

我喜歡扎進去 有那種很美的垂墜感




我覺得搭這種可愛背心也可以
不用扎進去 就Ok囉~



之前介紹過的粉色雪紡背心





還有這件黃色雪紡上衣
下次會介紹~~我愛死他了
他好好看 顏色也好美



去年在鮭那兒買的 短版格子襯衫





我好愛這件襯衫~
上ㄧ篇才搭雪紡褲
也可以搭這件包臀裙
卻 這件三色搭起來都好看



搭紫色也ok唷~

我覺得這件紫 單看還好
但他起白色來真的很看~
所以紫色我一系列的是搭白色上衣~


這件也是新新新貨~哈哈哈
最近新敗的 ya




屁屁沒有內褲痕~





比較休閒~隨意搭個T





側面

接下來是西瓜紅
同樣話很少....YA



比較休閒FU



不扎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