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不買會後悔 的細皮帶
這家皮帶我也是被燒很慢

不過還好 慶幸我有買到 haha
這皮帶 顏色上來說 沒有色差
每個色都好美阿!!
從左到右分別是
豹紋,咖啡,粉藍,藍色,黃色,橙色,粉紅,紅色
每個顏色都很正
這張照片比較沒色差 顏色可以參考這張唷

每個顏色真的很正點阿!!!


現在來看 實穿搭吧!
因為有幾條不是我買的 所以我只分享幾色而已
讓我最驚豔的是 藍色
這藍色真的好美美美
我大推

他是有點寶藍 好好看

好好美!!必買色




搭在我新買的黃色洋裝上~oh!也太美了吧
這件黃色洋裝我下次介紹


黃搭藍真的好好看阿


再來我第二推薦的是 黃色!!
老實說我 本來要買的清單上 根本沒有藍色跟黃色
再填單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填了藍色跟黃色



這是黃色近拍






紅色
搭我之前買的雪紡褲
紅色也非常值得買 但是我已經有紅色的細皮帶了
所以這次我沒買!







黃搭紅 也好好看阿!!!



再來是粉紅色



搭我之前介紹的 雪紡褲



這張有點失真!
他是粉紅色

搭沒腰身的洋裝 最適合了








還有粉藍的~粉藍的拍的照片比較少


顏色好好好看 粉藍!




橙色






哪裡買?

15色細皮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