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來介紹 中正台的好買店家
這家我也常常會去 除了逛ASKA 還會來逛這兒
今天要來介紹的 也是位於第四街 比較後段 名字叫Rainnie
他們家的規模比較小 大約每個月去1~2次的韓國
是雨薇(老闆娘)自己去帶貨回來的
但帶回來的衣服通常都1.2件~賣完現貨就沒了
不過很喜歡的話 我也會請他追加~!!!!

這也是我愛店之ㄧ
之前我也有介紹過 他們家的鞋子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近再他們家敗得衣服吧!


這件黃色雪紡 真的顏色超美得
我最近莫名得想蒐集黃色的衣服> <
這件是我看到雨薇穿好美美美阿!!!
所以就立刻綁架 他的衣服 &這條珍珠項鍊

這件除了顏色超可愛
他下擺還有個蝴蝶結
而下擺有做鬆緊 穿起來很可愛

我好喜歡這件拉~~

搭白色的長褲~

白搭黃 好好看~
莫名得想得香蕉 HAHAHA





再來這件珠珠長版上衣
有沒有很很很很可愛阿


他的珠珠是用焊接 不是用縫的
就是衣服裡面是用鐵跟珍珠焊接起來
所以不怕珍珠掉
不過洗的時候 我還是會反過來洗 再套洗衣袋
洗完一顆珍珠也沒掉


他的袖子部分還有蕾絲 超Q的拉
超甜美的設計


他搭內搭褲也可以
短褲也可以


穿起來真的十分可愛耶



這件上衣 也是在他們家買的
有帥氣風格 !!!!


這件就是簡單有個性
好適合搭我的軍靴之類的


我上次拿來搭綠色七分裙

那天姐妹去喝下午茶~~HA

還有這件珠珠上衣
他有墊肩 穿起來很挺



搭米色的雪紡裙也好好看

哪哪哪裡買?

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