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摺雪紡裙!!!wow~

看到首圖是不是很夏天啊

久違的太陽公公今天終於出來哩~
聽說明天還會飆高溫(期待)



老實說這件雪紡裙我去年就買了
一直沒拿出來分享

麻豆好深火 啊!!!!


好清新的感覺


I Like!!

好吧!看完漂亮的賣家照
來看看實品穿搭吧!
因為腳架先生借朋友了
所以委屈一下拉
-簡易分享-
因為我家是黃光~拍不出實品色 
實品的顏色跟賣家拍的一樣沒色差

我搭了白色內搭
是最近我想挑戰新顏色
但我還沒想到最好的穿搭法
(還在摸索中)



他算是小百摺 我覺得很美
但我覺得我始終無法駕馭他><

好喜歡這件上衣
他有墊肩


再來就是版上頗紅的藻堂家長裙
當然我也跟了一件
我選了酒紅色

他的百摺度算比較寬
(劉小賢在後面玩電腦 真是礙眼哈)




繫紅色細皮帶 也挺好看的


搭皮衣也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