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愛買一些有的沒的!
我覺得愛買小東西人真的很適合逛 淘寶的檸檬文具
因為品質好 東西又便宜 在合購版上ㄧ曾間斷過的 都有人開團
這也是因為他們家真的是物美價廉啊~^^

就連我也是第三次跟檸檬文具的團

這次我沒買幾樣
因為之前逛韓國的文具
覺得都好可愛唷 顏色也好美啊~
但價錢真的是很難讓人下手
所以就到檸檬文具看看
果真 還給我找到 且都超便宜的

不過這次買的~收到的實品我都好滿意啊!!


韓國 iphone 最新款絨面皮革手機包
這個手機套 是因為我每次都把手機放在包包裡
有一次 我一度把我的銀幕整個磨到 破好幾個洞
(還好有銀幕保護貼so 沒傷到銀幕)
所以我就替地買了個保護套
質感很好 ~價錢也真的很便宜

而且他的發色也好美啊
因為我是在白光下拍的
他的實品更粉 我個人覺得是那種baby pink
前面的夾層可以放小東西~

後面整個是麂皮的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有點小瑕疵
不過算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囉~^^

裝起來可勾錐啊!
跟我的毛球球好搭啊~


可以手提~
如果中午去買個午餐 這樣拎著就可以走了
前面的小夾層可以放鈔票


好喜歡啊~~

韓國 m.humming 絨面革微單相機包
再來是這個收納小包
他也好瑕疵 就一條刀疤在上面
且還有點深勒!!!!
這個包有好多顏色 真的好難抉擇啊!!!!


背面是降子

底部!!!

內容不算小
我放了充電器跟耳機還很空

倫風Hello Kitty和她的小熊 紐扣繞線器
這kitty的集線器 也十分可愛啊~

放得下我的iphone耶~


放完電話在放充電器跟耳機都足夠
容量真不算小耶

裡面還有個夾層 我都拿來放記憶卡

韓國 時尚手拎 粽子造型零錢包
再來是這個粽子零錢包
這款零錢包 不可挑色
我抽到的顏色 是青蘋果綠!

他也是麂皮的
這個綠色真的好青蘋果啊 哈

中間可以放個零錢~
這個就沒有任何瑕疵
但顏色不是我會選的色 ha^^

韓版 多功能收納袋
再來就是收納袋
老實說 沒有它之前
我的包包真的是亂糟糟
要找個東西真的要把整個包包翻過來
有了他 ~我終於可以把包包整理的好整齊啊!
也不會 找不到東西~!!


這一款的質感真的還不賴耶
但也是不挑色~ 我抽到的橘色
顏色也很可愛   我很喜歡
背後是這樣的   !!!!!!!


內裡是這樣 還是有隔層

 將將將!!! (此款好像已下架了)
草莓收納帶 只剩下粉色
本來想要紅色的~~~


背面是這樣的


內裡是點點的


綁起來~~很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