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蕾絲˙紗裙 


這件蕾絲拼接紗裙 (可直接連結)
價錢來說可以說是物美價廉

那時候在抉擇  要 黑還是米
我以往的選色 大多都是選米色!!!
但我想 我米色的洋裝實在太多拉

黑色可以比較多穿搭法
米色的話就是"" 


他拼接的蕾絲上衣 穿起來很舒服
我覺得韓組的洋裝來說
這件870 真的是很便宜
質感的還不賴!!很值得購入的一件洋裝

 

先來看看單穿的感覺吧
天啊!!一個冬天下來 真的是肥了不少><


他的內裡做的比較短一點
跟紗裙長度大概差15cm

單穿太肉感了(明明就自己肥) ha
加的短版的皮外套!!


這件米色皮外 翻領是豹紋
剛好跟我的豹紋娃娃鞋 好搭啊!


搭上 全棉打底褲(可直接連結)

搭上淘寶仕凡高小白鞋 (可直接連結)
我不得不稱讚這雙小白鞋
他的皮質軟的不像話
穿起來也十分舒服
底也很柔軟~
我在考慮要不要再買一雙來屯!

搭上我最近的愛將"牛仔襯衫"
這件牛仔襯衫我下次介紹


瞬間甜美風的紗裙洋裝
就變帥氣風




ps.我個人覺得這件洋裝 要搭內搭褲
因為我單穿 覺得不好看
(可能小腿細的女孩兒單穿就沒這問題)
OR搭高跟鞋??!!!
但我還是比較不推單穿~還是喜歡加個內搭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