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從2月初就一直跟劉小賢
念說我要去看櫻花 我要去看櫻花
加上 每天電視大力放送 
武陵櫻花有多美有多美~
讓我更想去看 到底有多美啊!!!!!!!

剛好朋友約 228連假 一同去賞花
選了九族文化村
我們很不要命的選在連假裡~

我跟劉小賢 八點半先從三義出發!
他們約慢我們半小時出發
卻多塞了兩個小時............

從八點半出發 我們大概下午兩點半才到!!
不過中間我們兩個跑去日月潭 吃午餐


還是有點下雨~拜託給我好天氣啊
劉小賢真的很繽紛耶

兩個人隨便找了間餐廳 ~吃完立馬趕路了

結果快到九族門口(距離大門還有約1.5km)
竟然有人檔在路中間 拿了個牌子 寫 人數已滿 已不售票
但我們依然不死心把車停在路邊
步行1.5km  為了這櫻花真的是翻山越嶺耶!

走走走走走!!!!!

路邊也有櫻花耶~

終於看到大門囉 yayaya

引入眼簾的 就是兩排茂盛的櫻花
看了一整個心情就好好好了


結果走到售票口!!!!!!!!

什麼??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我塞了6小時 走了30分鐘上來
你跟我說 不讓進!!

看到前面有一群人正在跟售票處的小姐在週旋
希望他們能讓我們進去
(什麼嘛! 有錢還不屑賺)
過了十分鐘 劉小賢看了沒有結果
售票小姐依然堅持 跟我說 那我們走吧!
我:要走去哪~?
賢:回去拉~他就不賣票了
我:什麼~?我塞了那麼久
你現在叫我回去(爆氣)
賢:..............
我:我要再等等拉~反正有人在吵
   我們就跟他們耗在這等結果囉!!!!
最後~售票小姐 抵不過大家的央求
還是賣了票讓我們進去了 ya

我:差點就讓你騙回家了!!!哈

好啦~  廢話不多說


一進到門口 先是停車場
停車場就滿滿滿的櫻花
真的是太美了拉!!


整個盛開~感覺一切都值得拉

叫劉小賢 快快快幫我拍!

我以為他限制人數
是因為園裡的人數已到達顛峰
一進去會人山人海的
結果看來也沒有阿!
到底是在囂張什麼阿(?)

櫻花步道!
兩排都是開的正茂盛的櫻花耶


很漂釀 很漂釀拉

請路人幫我們拍一張



我喜歡這張~ 謝謝你 劉小賢阿~

美麗阿

有小火車經過耶~!


逛到小火車 硬是嚷嚷著要去搭小火車


ya 搭到囉~

終於等到另一台車的朋友來囉!!!





看到沒人 快來拍一張吧



終於 晚上囉! 等到夜櫻囉

把燈光打在櫻花上 又是另一番風味耶

很繽紛耶

我朋友說這樣拍照 感覺怪怪的
感覺隨時會冒出一個女鬼~哈

哈!這張 還好有朋友打燈!!不然臉一定黑

我十多年的好友們


0乎~終於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