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西裝外套拉!
春天就是要來件粉嫩色系的西外阿~
你們說是不是~!!!!!!
我這次一共敗了兩件西外~
一件是 春天色系的 薄荷綠 
一件是 時尚款 色系寶藍色(自以為)

話不多說!!!先來介紹薄荷綠吧!!
這件的顏色真的很美~
不過他的材質好厚唷 夏天穿應該會很熱!!!

薄荷綠搭金扣 真的是絕配


薄荷綠西外


材質真的偏厚~



袖子可以翻領 裡面是橘紅色~
感覺很搶眼



內裡整片都是橘紅色!!




立馬來看穿搭吧!!

搭上白褲  在配上粉色的襯衫~
 
整個人好粉嫩阿!!!!!我好喜翻阿~



老實說我有點搞不清 他的領子 是要立領還是要翻下來~
但翻下來又好難翻~


 





我是搭了黑色赫本洋裝!!
好像也行!~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裡面搭 亮色系~~~






 翻領~露出橘紅色!!
 


搭短褲!!! 配上今年好流行的格子雪紡衫


加上我的好朋友 騎士靴~~~百穿不膩





 抱歉這張有點糊了!><"




搭黑褲囉!!!!!
也好看吧   整個很百搭阿~




 

在來 插花一下  我最近買的花褲!!!
這件花褲 不是內搭褲 是褲子
材質比較挺  布料比較硬  有口袋!!
老實說我超不敢嘗試 花褲的
但這件 真的穿起來不顯胖

 
我自己好喜歡唷~~

 花褲


 彩石背心
 



意外發現 他跟我的花褲 好 搭阿~






寶藍色 西外

 再來就是這件寶藍色的西外
上次在路上看 有個女孩 穿寶藍西外搭白褲 整的好好看阿!!
所以回家立馬搜尋  寶藍色西外



但是他的 他的實品色
跟寶藍有點 出入
不是很正統的寶藍~~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說~~~



應該說他有點偏紫的寶藍吧!!!
他的材質是薄的 夏天穿也ok~

 



 我最近好瘋這類型黑 白格子的雪紡衫唷!!
 我覺得這種格子 好有氣質阿!!

 格紋雪紡



搭上 西外!!~~
我最近好喜歡 走這種簡約風

 




我覺得袖子內裡的黃色 不夠鮮黃
他有點芥黃
如果他可以是 鮮豔一點黃色
會更好看!!!

 



搭粉色 襯衫也好好看!!!






0喜!!
好懶的 再 想穿搭 
所以裡面的穿搭 都跟上面的一樣~> <






搭黑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