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的一陣子沒po新文章了!
好不容易 請人個新的人 可以來分擔我的工作
真的好開心~ 也期待著我的長灘島之旅~!!
(改天來分享我的長灘島之旅 有多麼的曲折)
其實買了好多衣服 都好想跟大家分享
但就是沒時間拍照 每天回到家都已經10點多
就沒力氣在做別的事了 洗完澡就癱在床上 睡著了


好辣!廢話不多說 我隨意拉了幾件衣服po先~哈



這件是跟貓咪買的~不過我買得是黑色!
 怕白色太過浪漫 就選了安全黑囉~我最沒創意了 哈!
 收到實品後 還挺喜歡的耶~我愛

恩~我沒選白色 也是因為她中間拉鍊那邊 
 黑黑的 我不喜歡! sososo~
 黑色的也不賴阿  妳們說是不是 呵!

搭上我的新歡 機車包!
 好搭唷~ 機車包的真很百搭耶!

今年好流行蕾絲唷!
 所以一定要來一件的阿~~

這件我猶豫了許久!
 不過最後還是忍不住下手了~
 因為我有點貪小便宜 因為我一直想要咖色的寬腰帶
 所以 還是下標了 女人嘛!


收到後! 她襯衫也好看呀!
 不會後悔辣~~哈哈~
 可以搭牛仔褲  也可以搭短褲

搭紅唇破牛仔褲  很不錯ㄝ!
 貓咪是搭喇叭褲! 改天再來試試看喇叭褲如何

腰帶 顯得有腰身!
 她旁邊的花花 也很可愛!
 我喜歡她 用了腰帶後 
 有點傘狀的 的fu

這件碎花洋裝! 
 剛收到 有點小失望
 心想也太長了吧~是要當長裙穿嗎
 之後套上去 加個腰封 

這是加了腰封囉!
 沒加的話, 會很像睡衣 哈

今年小碎花洋裝 也是很重要的
    當然還有牛仔衫辣~下次再介紹 哈哈

加上這件黑色罩衫接雪紡紗~
搭上這 罩衫  還挺搭的
   夏天就是要來件罩衫
   可以防曬, 又可搭配 很不錯捏~
扣起來 是降!
 好喜歡唷~~~
 他有點厚度  秋天也可以穿
 我喜歡他接雪紡紗

喜歡他那垂墜感 喝呵!!
 步錯步錯
 瀏海太長了辣 都看不見眼睛了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