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一大早 我肚子真的就超餓的
所以我去了7-11買了個便當 HA


而我朋友們吃麥當勞
我個人不偏好麥當勞
我的人生中不能沒有白飯 HA

這小孩好可愛唷 穿雨衣耶~~~

日本天氣真的頗冷 且還飄著毛毛雨
但是還是不滅我們購物的興致 ha
第二天一早我們安排的是原宿的 明治神宮
這是明治神宮的入口


走吧!不過 放眼望去 有條無進頭的路

走到一半~就停下來拍拍照
天氣真的蠻冷的! 但是我想到日本會這麼冷
所以壓根沒帶長褲
這位先生 已經穿上昨天買的帽T了 有夠誇張

HA 走了10分鐘 還是沒看到盡頭
所以我們索性放棄 HA
好容易放棄的一群人 
因為我們更急著想去逛街逛街逛街
有拍到明治神宮的招牌就夠了!
我們已經開始往回走了 haha

大夥兒肚子很餓 所以先找了間餐廳 吃午餐囉!

我點雞肉丼飯 還蠻好吃的!!
還有這烏龍麵  有挺Q的 但湯頭 沒什麼味


草莓捲餅
不知道ㄊ他是算什麼? 很像可麗餅 但他的餅皮卻是軟的 

照片這兩家是旅遊書上介紹的

這兩家好像比較有名
但是人太多了不知道要排多久 
我們時間不多 所以選擇另一家

我們選這一家 我覺得也蠻好吃
不誇張我連吃了兩個 
草莓口味的 一定要吃草莓的

到藥妝店囉!!!!wow~琳瑯滿目的東西
真的看到眼花了

其實這次我的目標不在於藥妝
因為上次劉小賢已經幫我扛了一箱回家了
且十月劉小賢還要到日本出差 所以我一整個很冷靜

睫毛膏感覺是熱賣商品~ 我記得台灣也有賣
因為日幣現在真的是高點 換算下來有些東西真的很不划算
所以很多東西 我都是看著買
一點都沒有失控(非常節制 我是不是很勤儉持家)

DHC的健康食品

我朋友買了一堆藥回家~HA

感覺每一種都很厲害

超酷的 街上直接看到玩COSPLAY的人
不過那位全白的人 也太恐怖了吧
晚上看的話 我應該會嚇死吧
因為他們實在辦得太逼真的了
我不敢拍得太直接  因為他們好像已經發現我在偷拍

接著我們到他們球鞋店
我發現日本的球鞋店 在同一家裡都賣著各種不同的品牌
很像我們的小型的摩曼頓~

他們換季速度超快的 已經在賣雪靴了
沒想到他們這裡也有賣ugg雪靴 不過是天價

劉小賢很迅速的買了一雙鞋了
正在結帳囉~~~

他們手上都已經大包小包了我還在兩手空空~
一直猛幫他們拍照記綠

我覺得好多小店 感覺都好好逛阿!~
但是我發現日本好多小店幾乎都是賣男裝
所以劉小賢樂翻了 我卻只能乾瞪眼

我喜歡這個街道~
一點有不擁擠 感覺很休閒
其實我們一點也不休閒 猛趕路!!

沒東西買只好拍拍照


其實我們有點迷路~快看看書 我們在哪兒!!

我喜歡自助行~有點冒險 遇到每樣困難一一解決~
尤其是跟好朋友一起去拉
這次來日本算是我揪大家一起來的
所以很感謝你們陪我一起來旅行
尤其是這位帶帽子的先生 哈哈哈 他是我好朋友的男友

我們只說了要去東京自助行
他卻被吩咐要規劃一切的行程
在這要特別感謝他~~~


還好下午就沒再下雨了 不然真的很掃興
劉小賢真好 已經買到鞋了~
我手上那袋是藥妝 但都是幫人家買的耶~
(我很乖)

很少機會可以大合照!!!還好我有秘密武器


終於看到我想逛的 agnes.b
oh ya oh ya
這間agnes.b超方便的 可以直接退稅
買滿日幣10010  他會直接算未稅價格
那天我送了一個包 給劉小賢
(我也不知道我哪跟筋不對 說要送他的)
加上我又買了兩個鑰匙圈 所以通通都算未稅價格
這件有三層樓 貨品樣式都很齊全
可以一次選在這裡買完 ~也很容易湊到退稅的錢

其中我們還去了H&M  FOREVER21
我覺得日幣太高了 不然我想會更好買吧
但是說沒買沒買 還是買了一堆


哈哈哈 這畫面好經典唷~~~
我弟在原地幫我們看東西
我們衝去逛了~!!

已經超累了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
衝去涉谷買 藥妝
聽說涉谷的藥妝比較便宜
果然真的很多東西 比我們下午在原宿的藥妝店便宜多了


累翻了 還是要衝去涉谷
真希望可以看到傳說中哦109辣妹 ha(好鄉巴佬唷)

到涉谷我們先找了間拉麵店 吃晚餐~

但此時時間已經晚上九點了
所以我們真的是 又累又餓阿!!

我點的好像是豚骨叉燒之類的吧 有點忘了
但我記得很美味
左邊那碗是劉小賢的是有加辣 所以整碗紅通通的
但是他的辣 不是我喜歡的 ha
我們的目標~~藥妝店!!
這家藥妝好像是連鎖的
真的是人滿為患
哈 我朋友說這個涉谷車站前的大十字路口也很有名
說什麼很多日劇也會出現的場景
(但我不瘋日劇~壓根沒映像)



完美的ending!!!! ha
但回飯店之後~~~~他們都說我超誇張的~~
我好犧牲唷 連這種照片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