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此時!攝影師說 我們這群鄉巴佬 好像沒出過國  一下飛機就要拍照


這次要去東京之前已經是很曲折了
一下又遇到劉小賢要出差日本 要臨時取消
一下又位子被搶走了 要我們更換行程
真的是很一堆狗屁倒灶的事情
不過不過一切都過去了  出發去吧  

我們的東京行

其實想去日本很久了 一直沒機會~
這是去日本我們是選擇全自助
我們整個超有勇氣 六個人之中沒人會日文   英文也是破破的
haha 不過我們也都平安的回來了 ha

我們的飛機 是早上九點 在松山機場~
雖然松山機場非常方便  但是真的是沒也免稅店可以買
免稅商品真的是少的可以  跟桃園機場 差好多唷~><

寄好行李了 要進去囉~!!


要出發那天 台北天氣真好!!!!
咻~一下子就到了
我在飛機上睡得東倒西歪的~
因為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

好興奮唷~!!! 一下飛機就來個大合照
不過少一隻

立刻查看一下 可以上網嗎?  結果不行~~
吼 日本竟然沒有無線上網 都要付費

好不容易出關囉~!!
要找電車 去飯店囉~
這邊這好像是公車的~~~
我們的飯店在品川
離羽田機場非常近
搭京急線只要17分鐘~!!
搭乘的費用是日幣400
但我們有買專門只有國外遊客可以買的 來回只要日幣600元


小叮嚀
如果也是要去東京自助行的話
我強烈建議可以買西瓜卡~因為他們的地鐵實在太多條線
買這個卡很萬用 整個東京的地鐵 巴士 便利商店..等幾乎都可以用(很像香港的八達通卡)
等你要回國的時候 也可以退卡   可以退500日幣,
不過要退卡之前務必要把裡面的金額用完
不然會被收取210日幣的手續費 
如果不退卡 他的卡期限是十年!!!
但是我最後還是退掉了 因為想說下次如果還要去 在買就好了!!

使用西瓜卡 票價並沒有比較便宜 只是比較方便
但我覺得一定要買~!!可以省去買票的時間~

ps 這張卡只限東京使用唷!
大阪有大阪的 是不同的~~
(不過聽說他們日本有在推動要合併成一張 但還沒完成)

gogog 衝吧


等車~~他們的班次都很密集
所以一下就來了~

他們立刻衝去販賣機買飲料


快來惡補一下行程 ha

wow 到惹!!! 真的超快的

我們住品川王子飯店 離品川車站走路只要5分鐘內
非常的近!! 我那時候就訴求飯店一定要離車站很近
不然都已經很累了!!還要走一大段路回飯店 真的會........
check in囉!!

我們的房間!!
一人一張單人床
這單人床真的頗大!

還有 我們的房間還有景唷!!
wow 比我想像中的大好多
因為之前要來之前爬文
大家都說日本的飯店房間小不拉機的!!
我們住在19樓!
看下去就可以看到好多高樓大廈 且也可以直接看到車站

事不宜遲!!搭車到我們的第一站銀座

將將將 銀做整個就很高級阿!!
到處都是賣名牌 還有好多百貨公司
出入這兒的幾乎都是名車耶
這一整條都是徒步區!!


一度迷路 問路上警衛 如何走?

彎到巷子裡的小店!!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
客人都走到路口要轉彎了
這店員還是站在門口 還在彎腰鞠躬~


好多店 感覺都好漂亮唷!!



這次我們要吃的店 煉瓦亭!!!!!!聽說是百年老店
不過價格真的是頗貴 且我們非常非常餓
他們的份量真的是少的可以
不過東西還蠻好吃的
不知道是因為我肚子餓 還是真的好吃

他們店明明還沒開門
我們硬是在他們店門口等了30分鐘

這群人 肚子真的餓得不得了

沒有很認真的拍~!!
因為實在太餓了

這位爺爺好像宮崎駿裡面的人物唷~ha


看到必賣的 uniqlo
沒我們的菜   只好拍拍照

一整個 很快 他們男生們 已經有戰利品了!!
我弟底已經買了一大袋了

接著我們去台場!!!!


那天我們去是周六!
所以好多情侶在那兒約會耶~
且這兒也是好多日劇會出現的場景耶



我有跟自由女神合影唷!!ha

打完哩!!!
請期待一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