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這張好模糊唷


我的耐心真的快被磨光了
手殘的我 這已經是打了第三次了

將將將~~~~就是他拉!!!! 今年新色'



這次敗家不是我  不是我 先申明一下
是幫朋友買的拉!這次是買giant city rose cold in grenadine

但我拍完再整理照片 才發現 我家的黃光拍起來 好像鮭魚粉的新色><
我一度還以為 我是不是幫他訂錯顏色 ha
不過 實品的顏色真的很繽紛 十分可愛耶
我好喜歡今年的新色 都好粉嫩 都是我的菜
好想每個顏色都打包回家><
這個就是本尊 grenadine
真的跟我拍的顏色差很多吼 ha
哎唷! 我家黃光我也...沒辦法
 
順便po上另外幾個今年新色

Vieux Rose 這個這個有沒有很可



Nuage他一出我就被這個藍給電到了

 Mimosa 這不是我的菜 ha

你們說 是不是很粉嫩 都好想帶回家啊!!!!!

來看看色差很大的實品  圖吧!
雖然色差很大 還是勉強看一下吧

ALOHA RAG都是fedex寄件
下訂單之後 大約3~4天就可以收到了
速度很快唷!!
送到前 fedex會先打給你跟你說要準備多少稅金


以下是一些細部照
中間的拉鍊 也是金色的唷!


包包背後是這樣子


他跟小扣的大小差不多
拿起來是這樣


拿慣 CITY    再拿GIANT CITY  會覺得他蠻重的 拿不太習慣~


再跟小扣來合照一張吧

GIANT CITY & CITY
他扣子比較小之外
他的背袋也比 小扣粗了一倍

拉鍊也粗很多!!!
但大扣沒有流蘇
拉鍊部分就一個皮標這樣
我還是愛小扣 有流蘇!
感覺機車包就要有流蘇阿 ~ha




呼!這已經是第二次在ALOHA RAG~
所以只須先寫信給他 問他目前有哪些現貨
在填寫他的訂購單 就完成了~
不像第一次 手忙腳亂的!HAHAHA
GIANT CITY WITH ROSE GOLD HARDWARE  價格是美金1795


延伸閱讀:BALENCIAGA CITY IN RAI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