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在淘寶合購了壁貼 
禮拜一終於收到了~~滿心期待 他快點寄來!
我想好好來整理我的房間

我這壁貼的價錢 跟ikea的價錢真的是"差很大"

收到後~晚上立刻貼.....haha 貼到凌晨4點
快快快來看吧!!

這是第一步   
       先把這一部分給貼好


我覺得還蠻容易使用的耶



把我小時候的照片拿掉看看
好像有點空空的吼!


接下來就是把照片都給貼上哩!!


完成品就是降

 這個名稱是【浪漫的事】




還有另一邊的牆面

因為我訂錯 訂到全粉紅色
他好像可以選混色!!!
我訂的尺寸是


個別幫他們拍照



這名稱是【2230照片】  尺寸是


仿相框的壁貼!!貼上照片真有fu



選了一堆好朋友的照片
有洗了好多 可以任意替換

這名稱是【1006愛心草】
我訂兩種尺寸跟顏色
小的 是粉紅色
中的 是洋紅色


這愛心我貼了好久好久
我買了兩種色 跟 兩種不同的大小  交叉著貼

還做了個拍立的的小佈告欄~

好愛我的新房間
其實只是貼了點東西 
就整個感覺不一樣了
彷彿換了新房間了


降每天 都感覺好開心
花小錢 讓你的生活空間 變得很不一樣


 哪裡買

這都是在淘寶的同一個賣家買的鑫藝牆貼

個別的 網紙 點下即可
【2230照片】

【1006愛心草】

【浪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