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關於韓貨賣家的文章了
之前有幫大家整理了很多韓貨賣家
現在來介紹 我自己本身常逛的幾間賣家 
推薦給大家~~~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都是走低價路線的一些賣家
讓預算比較少的北鼻  可以參考看看唷!




☆~貓咪曬月亮~☆ 低價路線) 4/20po新貨

這間應該是眾所皆知吧!
他賣的超便宜的 但是就是要等!
每次等往往都讓人 失去耐心
不過他從追加21天 已改為7~14天
14天就可以請他先出現貨  
想必大家都有跟他反應要等太久了
所以也做了調整~14天 

○Chubby ○ (低價路線)4/14po新貨
這一家這一家~我有去過他門的店面逛過
他們店員很親切  哈~
不過他店面開放的時間好像只有禮拜六下午2~6點
其餘時間都不開放唷!
他們家也是走低價路線  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他也可以約面交 
 

Oo桃樂比oO  (低價路線) 4/21po新貨
其實網拍好多賣家 賣的東西真的都大同小異
只差在價錢 或者是追加要等多久
最好是有現貨~ 桃樂比 之前是走 採現貨制的
但現在又恢復了 預購了~一樣 追加時間是7~21天
(好討厭等唷) by the way他的匯款帳號不是郵局的
我不喜歡  降就要手續費  哈哈哈!(我很愛斤斤計較)


☆Love Catie's☆ (低價路線)  每周二po新貨
這賣家包裝的很用心 每一帶包裝裡
還會放香噴袋 真的很用心
但是他追加期是 20天不含假日
這讓我很不開心 這樣加一加不是快一個月了



ALL-IN F.P   (低價路線) 每月5.15.25號 po新貨
這間有店面 是在師大
他網拍PO的商品比較少
店面比較多貨! 也很多韓鞋
可以去店面挖挖寶唷!
每次去師大 都一定要到他們那裏報到
必買必買 啦!!! 可以去看看~


☆ SweeSA 水莎 ☆ (低價路線) 4/25新貨
這家服務很好!我喜歡
因為有一次我跟他買一件披肩
收到後只是跟他反應有色差
他立刻就說要退款給我~~
看他服務那麼好  就不忍心 就想說算惹
結果他就說 真的對我很不好意思
如果下次購買的話  就免運費 優惠給我
哈 恩~~他的服務態度真讓我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