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好久 沒發文哩
最近懶懶的  不知道在瞎忙什麼耶 HA
這是要發的文 是前陣子 在合購版上 訂的仿牛仔內搭褲
哈 我記得我兩件買下來不到300吧
有點忘記確切的價錢
這陣子這褲子也很紅
想說反正便宜 來訂訂看唄!
結果 穿起來效果真是不賴耶

快來看照片吧
我買兩款~
一黑一藍 款式刷色也不同





腰部跟褲腳部分都是做鬆緊的
而 整件都是刷毛的
穿起來超舒服的


我先試穿藍色
我喜歡的的刷色

很隨興的穿搭
搭帆布鞋也很好看
穿起來 算蠻顯瘦的
因為我大腿很肥沃hahaha
這些都老梗穿搭
因為最近比較少買上衣

因為每次逛街 現在都賣毛衣毛衣毛衣
看到好膩好膩阿

這件鴿子毛衣也是去年買的
 

不過我覺得鴿子毛衣有很重的味道

黑色這條似乎比較顯瘦耶~我表妹說的
我 覺得兩條都還不錯
畢竟超便宜的 自然對他的要求也不會太高

這這這豹紋圍巾 是在G市買的! 我好愛阿

對不起這次拍照好沒精神阿 哈
一直恍神 因為此時此刻已經凌晨四點哩

這豹紋圍巾真的真的十分可愛耶!!!
豹紋配上粉紅色 根本這條圍巾就寫了我的名字阿
老梗的兔毛背心
今年也很流行毛毛類的
而這件兔毛背心也是我去年買的!
還好今年都用得上

如果之前有看過我的網誌
就會發現我真的都沒什麼新衣服吼! SORRY

兔毛背心配雪靴也好可愛吼!
而且配上雪靴感覺腿比較直

 OK! 打完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