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

來個每日一穿搭吧!!!!

簡單分享

上周末跟朋友們 去郊遊
好久沒有跟好朋友們出去玩了
大家一同去郊遊 好開心耶!!

來說說這件上衣 是淘買的毛衣
冬天總是想要選繽紛一點的顏色
所以我選了粉色 很可愛的!!

他背後有個大帽子
袖子也是做寬寬的
穿起來是寬鬆感
我覺得穿起來十分可愛
且顏色也沒有色差 粉粉嫩嫩得很可愛

購買地點 淘寶  需要的話在跟我要網址吧!!!
售價:300多左右 價錢很可愛~


再來 是我這件針織褲
老實說 在沒有試穿的情況下 買了他!
結果穿起來 顯胖> < 傷心

腿本來就不細得我
真不適合這件針織褲~
如果要問我推不推這件褲子
我要大聲的說 真的不推薦
除非是腿很細的女孩兒~!!! > <

購買地點 新竹中正台 第四街 candy box
價錢:1050 真的頗貴



我好喜歡這張唷 好自然唷~~~!!


劉小賢很愛學我耶!!!!!!!哈

很久沒跟朋友一起這樣出遊囉~
跟好朋友在一起 真的無時無刻 都可以笑開懷
真的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