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 大家去哪裡了呢?
因為看了康熙 突然好想念逢甲的美食
所以跟劉小賢說 這禮拜我想去逢甲吃吃看那烏賊燒

不過我們出發時間 大概是兩.三點
去逢甲也太早了    所以我們就到彩繪村走走
我原本以為他是個很大的一個範圍
沒想到去到那~也只有一面牆!!!

而且人多得誇張~~
放眼望去 真的是滿滿的人
他藏身在一個小社區裡!
你們看看我後頭~~
真的是滿滿的人啊!!

我最喜歡這面牆!!
這郵筒好可愛!!!而且顏色好繽紛唷






我給他們每個人都拍了獨照



這面牆角我也很喜歡
連地板也都有耶!
好不容易抓到空檔沒人 快拍


結果我拍一拍~
後面這扇紅色的門
竟然有人開門出來 哈哈
我才知道 原來裡面還有住人阿


我不知道我蹲在這拍的意義在哪 哈哈哈
藍色系的!!!!


也幫劉小賢拍
沒想到他的pose還挺多的啊!

sorry  這張我手入鏡了
左邊這張 實在人太多了!
被擠到牆邊~~

這一面也很可愛 地板上 滿滿的!!


是不是很眼花撩亂的!!哈
去玩彩繪村後!
我們就到逢甲夜市去~~
買那鼎鼎大名的烏賊燒
我們點是日式咖哩
我們大約等了30分鐘吧

他裡面是包海鮮燉飯

是還蠻好吃的!!
但一個人吃一份 會膩
所以基本上兩個人點一份 會比較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