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門口! 我們吃鼎泰豐 那邊那家分店的!!





這家下午茶 DAZZLING CAFE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之前看電視介紹 就超想去吃的!!
但一直聽說 要預約要前幾個月就要預約了
聽到 就想說我何年何月可以吃到啊?

那天颱風天 剛剪完頭髮 想說去吃吃看好了
想說颱風天應該沒這麼誇張了吧~~
跟isis就先去抽號碼牌  店員告訴我們大約 要等3h
我還想說颱風天 沒人   結果還要等3h
不過還好  他會打電話通知~~~
接著我們就到東區去逛逛
逛的差不多 他也剛好打給我們
所以也不會覺得時間都要耗在那裏
這樣還不錯
(因為之前去吃米朗其他是現場叫號 不打電話的過號就要重抽)

因為人好多!我沒被安排到長桌的位子
這位子可以俯瞰整個 餐廳



vicki比較晚來~~還好一來有車位


我們好久沒見唷 好想妳們耶!!!!

我們來的這家是 tiffany藍的
這是他們家菜單

低消  是 一人要一杯飲料

超做作的 假裝在看菜單


isis點的是四水果茶 vicki 不知道在發什麼呆

我點的是焦糖奶茶
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他給我那一壺是紅茶
紅茶裡 卻也焦糖味 但沒有焦糖的甜
而牛奶跟糖都是自己加
還附兩包茶包 可以再泡

vicki點冰的草莓摩卡咖啡
他不知道在忙什麼耶他

還點了德式沙拉三明治

主角來囉~~~
我們點甜蜜派對蜜糖




大家跟他合照完~
店員會來幫妳們切開
其實切開蠻噁心的 哈哈
不過他把裡面切成九小塊 很貼心~~~


草莓+卡式 達醬 真的絕配

跟可愛的vicki

這是廁所  它們家廁所 整個走純白路線耶!!!

還好裡面沒人~~
請店員幫我們拍!!!

這鑽石門把真的十分可愛


我們自以為幻想戴上它!

在大門拍了好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