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 我可以大大大大推薦嗎?
因為我好多短靴類的
本來很猶豫 到底要不要敗
因為總覺得我有很多類似的
但是 我翻了翻鞋櫃 我好像沒有踝靴
沒有這麼短筒的

踝靴最怕的就是選 顯腿短!!
但這雙不會唷~
因為我本身 腿就不長 SOSOSO


不過拿到鞋子 真的覺得也太好搭了吧!!!
果然沒買錯~~

這版屬於正常版!!!
但我想塞羊皮鞋墊 所以拿了大ㄧ號




側面是拉鍊
我覺得他的皮質 很舒服
有點像短毛的麂皮
但又不像麂皮的觸感
好難形容他
(不過他是合成皮~~~)



這雙質感真的很好!!!
感覺也很好保養
重點是 他就算沒穿襪子穿 也不磨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拿大ㄧ號的關係 所以比較不磨~?)
但基本上 我還是會搭短襪




好吧!!不囉嗦了~~
來看看我的10穿搭吧!!

穿搭ㄧ

搭我深深愛的白褲~~~~
(哪裡買? 前兩年在中正台candy box買的 $1400)
說到這件白褲 我真後悔沒多買一條起來屯
導致我現在非常愛惜它


感覺降就可以去上班囉!!!




穿搭二
一樣白褲不變
換一個深綠色 的雪紡襯衫~~

也是很適合上班的LOOK




穿搭三

搭萊卡質料洋裝  也可以唷!!!!
這灰色洋裝也是最近新敗的!!
(中正台aska $490)
質料超好的阿!!! 舒服的不得了

繫個細腰帶就ok了





穿搭四

搭我的紅唇破褲
這件星星上衣  是ZARA的
十分可愛!!!!!

因為紅唇破褲 穿起來褲長是剛好的
我覺得搭這雙踝靴 要露出腳踝比較好看
所以我就反折穿





穿搭五

再來就是  之前很紅的 男朋友褲!
這件搭也好好看
隨意的ㄧ件白T就OK了





穿搭六
在來搭西外也OK!!!
臨時找不到白T來搭~
如果搭白T 我覺得更好看~




穿搭七

搭帥氣的牛仔襯衫
我好喜歡這穿的~ 最近想走帥氣風 YA



喜歡隨意的捲袖子~



穿搭八 

一樣是 襯衫
格子襯衫 也是永不退流行





請叫我帥氣女孩 HAHAHAHA



穿搭九

麻花毛衣外套(米色)
這件也好可愛阿!!!!!
最近的新歡阿~~




穿搭十

一樣走帥氣風








打完哩!!!!   收工~~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