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店裡有點人事異動! 讓人煩死了
搞得我現在都要上早班    0乎!搞得好像上班族
假日會有妹妹來代班 so   我目前是周休二日 
上個周末是中秋節    我到劉小賢家去烤肉
去烤肉之前 我求劉小賢帶我去天空之城 哈哈~
珠光寶氣看完了空虛了
餐廳玩到32及空虛了
哈哈哈 下個目標是。。。?

  去天空之城拍了一些照片  0乎!

這是他們規劃的桐花步道 但現在不是桐花季

桐花步道


用新腳架拍一張吧!

還蠻美的這裡!

這裡是用餐的地方

這是通往餐廳的大門

餐廳內部~

通往樓上的樓梯也不馬虎

我們選擇三樓戶外的座位!

這是我們座位看出去的景  挺美的

不想在這兒花錢吃東西 所以只點了蛋糕!(入園費100可折抵)

我點了提拉米蘇~不優 (建議別點) 哈

兩盤都他搞定的!

有自拍腳架真方便

到樓下囉! 這裡也漂亮耶

我喜歡這裡耶!

花一百塊來這~值得了辣!

我回家才發現我這次拍的照片都偏紫,忘記調回來了

跟北鼻來一張吧!

這樣看天空 別有一番風味

這張看久ㄌ會頭暈0內

穿新衣服很開心!(等了一個月耶!)

好喜歡這件褲子0內!

回家了!夕陽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