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我衣櫥裡的洋裝們!
老實說我也好愛買洋裝(明明都愛買)
洋裝真的很方便!!!!
不用東想西想 要穿那搭這的
one-piece !!
有時候 臨時要去約會
就隨意挑一件洋裝就可以出門了



棉接雪紡裙
這件是在中正台第四街ASKA買的
他上衣是長袖 全黑的
下擺則是飄飄雪紡裙
不過單穿 會露屁屁唷~
我裡面有加長版蕾絲內搭


裸色波浪外 真的超好看
是去年在中正台買的!
到現在我還是好愛這件外套阿!!!!

這件外套真的好美好美

天氣比較冷 可以搭毛衣!!
不過記得要短版的唷~


這也是去年買的 粉色西外
春夏必備的 粉嫩色系的西外
今年也是很重要的單品唷~

這件穿起來真的好挺啊!!!

 小香風花瓣領裙擺連衣裙 複古娃娃翻領


件也好美 好多韓貨賣家有賣
但價錢好不可愛 實在下不了手
所以就轉戰淘寶  
有你(淘寶)真好~
來看看實品穿搭唄!

因為淘寶好多家都有賣
所以我會注意大家的評價如何
還有注意看
每家的領子 有大有小 形狀也不同

哈 仿麻豆搭 黑色針織外
他有全內裡 不會很透
不過如果真的要單穿
 建議還是穿膚或白色內衣唷



韓 皮邊澎袖娃娃洋裝 (咖)   可直連結
已結標


這件買一陣子了 一直沒跟大家分享
現在這天氣  在適合不過了

他最吸引我的 除了澎袖外
就是他有兩個口袋


但澎袖我之前有介紹過~灰色的也很可愛!!

顧一下 之前那件!!!
類似款!!!!這件也好好看
閱讀延伸:BLAIR 每日一穿搭 (2)


韓 溫柔全蕾絲下波浪洋  已結標
  (可直接連結)


這件蕾絲好美啊!!!!!我160cm
穿起來有點略短
所以裡面可以搭 蕾絲打底褲裙
他得全身都有內裡
但袖子沒有內裡 而是透明得
所以穿起來 小小性感!

其實我很害怕整件都蕾絲
有些整件蕾絲得花紋會很俗氣
但這件卻不會 是有質感的蕾絲唷
實品也很有質感唷

蕾絲也是今年春夏必備的單品唷!!!

我搭粉色的皮外

搭上粉色西外也好好看啊!


那天跟我姐一起去看阿妹演唱會啊!!
我們是坐包廂!!



再來這件小香風後綁結傘洋
背後是綁帶得 十分可愛
這件買來我自己覺得裙長蠻長的
冰在衣櫥裡好一陣子
最近拿去改短5cm!!! 果然穿起來比較順眼


搭配粉色皮外!!!


再來又搭上粉色西外
我好懶啊!!哈
但搭起來還蠻好看的壓!

這件 淘寶連帽條紋傘狀雪紡洋裝



麻豆好深火啊!
還有ES的好多版友有好深火阿!!!!

實品色 !!
上衣的灰 沒那麼深
比較淺灰~!!我比較喜歡 淺灰
粉色雪紡裙 是粉嫩嫩的粉紅色 我喜歡




YOLATENGO下接紗粉色素T

(這件明明就不是洋裝> <")


這件好美好美
實品跟照片一樣沒有色差
他是棉質接雪紡 好甜美的fu~
我搭蕾絲短褲!!


這件外套也是新歡之一 下次說!


搭上這件風衣外 好有個性啊

隨意的批上 薄圍巾
 好適合現在的天氣 啊!

背心口袋砰砰短裙
這件洋裝!!老實說我忘記我有沒有介紹過了!
哈哈哈~
我一直沒穿他~都快遺忘他了
這件我是跟【i_love-holic_a】買的
但網址已經遺失了!


他中間的腰封 是做綁帶的
我覺得繫上去很好看
背後是這樣的

這件實在有點短
但他好好看~且他有兩個口袋唷
很少洋裝會做口袋的!這件真的是 深得我心
他口袋做起來 會讓裙子有點砰砰的fu
這樣就可以顯得腰很細!!哈哈哈(障眼法)

這樣穿搭感覺就可以去喝喜酒囉!!!

針織娃娃洋裝
是在
中正台第四街ASKA買的

這顏色是我難得嘗試的顏色
因為我並不白 所以黃色對我來說十分挑戰
但這件實在太可愛的
他的裙擺皺褶 很漂釀!!!

好喜歡啊
有沒有很可愛!!!!!!
他是做前長後短 GOOD 好看


最後附上阿妹演唱會偷拍的照片
這件畫面是 阿妹 唱完連續40分鐘的情歌
聽說樓下的歌迷都哭成一團!!!!
真的很感動 阿妹唱歌加上現場氣氛真的是很催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