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春天的衣服 除了必要購入的蕾絲單品以外 
牛仔襯衫就更是不能錯過了

合購版上的淘寶牛仔襯衫
跟y拍很多不論台貨 韓貨
都賣各式各樣的牛仔襯衫

我選了 一深一淺!!!!
深的這件是韓貨
淺的是在台拍買的

這件  率性女孩單寧襯衫-藍
   (可直接連結)

他的顏色我好喜歡啊!
我一直要找的就是這種淺藍啊~
穿起來長度來說 剛好
是我想要的長度



來看實穿照吧!!!!
實品的顏色 跟照片一樣!!!
但是扣子很不好扣!!!!!

天啊!這張我臉也太圓了吧!!!!!!



這件以420來說~算是值得~!!!
他的質料還蠻厚的  穿起來還很挺呢!
不過 這件的質料雖挺  但摸起來觸感頗粗的!
不建議單穿 裡面一定要加件背心或短袖



再來是介紹 顏色較深的!
這件是韓製的
這件買了很久了

韓 NEW牛仔襯衫

(可直接連結 已結標)

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這件的扣子是做水晶扣
但非常好扣

質料穿起來挺 摸起來也很舒服!!!



看了賣家的建議

1.用來當外套罩著 好有型

2.直接配休閒褲 意外的正

3配卡其色的老爺褲 好搭嘎!

4.其實一樣配牛仔褲 但要配和這款牛仔襯不同色調的也無敵好看!!


我比較習慣拿來當外套罩著!!!!再搭內搭褲~
實穿搭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