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介紹我們住的飯店吧!!
我當初 就是訴求的 要有景觀的房間
既然要出國玩了!!住宿真的不能馬虎
我們的飯店是  west cove
算是在比較偏遠的地方 因為要到D-MALL
真的有好長一段距離

這是我們飯店的小招牌
要到飯店的必經之路唷~

接下來是 一段上接不接下氣的 一串樓梯

這位先生 想一鼓作氣的走完

這是從上往下看

這是飯店一整個外觀

上面還在施工~他的房間數真的很少辣!


他的特色就是茅草屋

我幾乎都沒遇到 別的房客耶!

前面這片 看夕陽是最美的!

你們說美不美阿~~哈


我真的好愛這兒阿

拍不膩耶!

不管哪個角度  都好明信片阿

在這兒用早餐吧

在等候他送餐來

這是某天的早餐!

這幾天喝芒果汁喝到好爽


第三天 用早餐 選了別的茅草屋

幫我們送餐具~

第三天選的茅草屋 我最愛!

我們的房間!!


貝殼鑰匙圈

每天叫醒我,就是這片view(這是我們房間的view)

每天一起床就看這個view
真的真的好幸福阿~~~
真的不用鬧鐘 就可以自然醒

其實我房間拍的不多!!!
因為一到房間 我就一直待坐在個位子 發呆
發呆 真的好舒服

猜猜這扇門要去哪兒


  答案是  陽台 哈

每天都在這兒化妝 


其實 我房間沒拍很多 因為 我覺得房間很普通
就一張大床 有個小沙發 以及桌子
房間坪數不大~~但最大的賣點就是我前面那片無敵大海景
有失不有得囉~要更多 又要更多的$$$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