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OH~
我變成黑妞了辣  黑不溜丟的
晚上都看不見我了辣!

長灘的太陽真是讓人 ~~

這次要去長灘島行前準備
就讓我一個頭兩個大了
都是劉小賢辣 光是他的護照
就花了我好多時間

接下來又是非簽 煩死了
規定根本不一 打電話到菲簽辦事處
它們的回答等於沒回答 真讓我傻眼
ㄑㄑㄑˊ 氣死我了

然後又是機位問題 到出發前幾天才跟我說
回程中段客滿了~我整個火大
等等等.........真的 很多磨難ㄝ

不過這一切都過去了~~
到了出發那天 呼呼  
開開心心出發囉~~gogogo

來吧看照片吧

我們參加易遊網

0乎 ~~吃早餐 哈

這本晶片護照真的讓我..........

oh~二航的免稅店真好買阿

他的招牌  不看鏡頭 自以為!ㄑˊ

這是我們等等要搭到馬尼拉的飛機

yes!選到靠窗的位子辣

到惹!這是他們國內小機場

這是我們的午餐

我們自以為優閒  殊不知等等恐怖的事要來了

在等待飛機~我們要轉搭小飛機到長灘島

以下這段 請耐心閱讀 哈
我們一點多就近去等飛機了
我們是兩點半的飛機
在等候的時間理~~~我們一直想説
yaya快到我們的目的地了
然後2點20分他廣播了
我們就拿著我們的登機證去排隊登機
因為怕搭錯 還特地問服務人員
拿我的登機證給他看 是否是這班
她看了一下說yes
指了方向就我們上飛機
他們搭國內飛機 是沒有空橋的
要搭他們的巴士接送 然後才走上飛機去
我們就搭上飛機 去尋找我們的位子
結果看到我的位子上 竟然有一個人坐著
我就拿我的票跟他對   他也拿了她的票跟我對
結果是一樣的位子 我就拿去問空姐
空姐看了看 說妳們搭錯飛機了
我跟劉小嫌真的傻眼
接著空姐就安排我們 要送我們回候機室

結果!!!然後送我回去的人
看了我們的登機證 跟我們說我們的飛機飛走了
因為那時候已經三點    我們的飛機是兩點半的
我聽到她說我的飛機飛走了 我們真得快哭出來了
英文不好的我們真的不知道該表達我們現在該如何

我們回到候機室 拿了登機證尋問服務人員
他們的菲式英文我實在聽不懂 一大串的
我們在那一直尋找有無台灣人
但那是他們國內機場根本沒有台灣人
我聽到一個媽媽在跟服務人員
她說的英文我還聽得懂衣些
我就上前詢問他是台灣人嗎
她說她不是 但她人很好
她說我可以幫助妳們 你有什麼問題
我就拿我的登記證給他看
她就幫我去詢問服務人員
結果經過他的講解才知道
飛機不
是飛走了 而是誤點了
終於到了~~要搭船到長灘島這是港口

其實導遊有代我們去吃東西
但我們還想吃別的 所以請他們帶我們去買pizza

因為pizza是現點現做的

所以我們再等待 看看我得疲態
我真的好累唷



拿到囉~~


以上是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九點就昏倒了
實在太累了辣~~~~~
做個好覺明兒好好玩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