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他 覺得還好,之後仔細看 可以四種穿法! 下敗下去了!

上次把過膝靴開箱後
都還沒有穿他出門! 
就一直在等 天氣快點冷一點吧!
好讓我穿過膝靴出門吧~
終於這幾天 變好冷唷!
(不過是濕冷很討厭)~
 也讓我又機會穿他出門
以下是近幾天的穿搭!



我穿得是 短版的穿法~像小斗篷 頗可愛

把過膝靴反摺也不賴!
我覺得劉小賢這件褲子 刷色刷得好好看唷!

跟劉小賢逛無印良品

等待2012!


說到2012
讓我有點失望!不過要先感謝賽門
幫我先買票  不然我們根本就沒有這麼好的位子
我覺得動畫有點太誇張!
就是能預期到的一貫好萊嗚的災難片
不過他的場面的確很大
根本就是"明天過後"的 加強版 哈


配上毛料的短褲+皮衣!好像也不錯
拿掉皮衣 換上厚厚的圍巾變得比較可愛



我真的 我好喜歡他唷!
他真的可以拿來遮風擋雨的
不過我有在考慮要不要再買雙高跟的!
因為平底的 似乎只能穿出可愛的fu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