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上次 新光第一波的周年慶之後
姐姐又跟我推薦了一瓶 "蘭蔻的肌因賦活露"
他給了我 1ml的試用包
我用了兩次(早晚各一次) 發現 我的毛孔變小了
天啊! 而且鼻子脫皮的狀況 也沒了!
而姊姊說 他用了之後 第二天出油的現象也沒了

所以我立刻訂了兩罐~~哈!

30mL ~

他的瓶身做得好有質感唷~
他是滴管式的 用量比較容易控制
質地有點像精華液~

這都是我今年周年的戰利品(冰山一角)~ 哈! 開心!
最前面的 歐舒丹--蜂蜜面膜!真的好香ㄝ


接下來~我真的要跪拜 賽門先生~
哈哈哈   真的太感謝他幫我一大早八點多
去sogo門口跟人 人擠人 排隊排到的 
青春露250ml+75ml=4050(限量70組)
他早上去排 還傳圖片簡訊(拍號碼牌)給我看
結果我手機根本看不到那種簡訊
結果我晚上才打給他 問他說~你有幫我排到嗎
他當下跟我說沒有  我正準備到y拍去下標了
還好他 立刻又打給我說 他有幫我排到辣~
我真的 快流淚了 哈哈哈~ 感謝你辣
還害你被你女友0念!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辣
就是他 青春露 250ml+75ml

哈 150ml用完了! 幫它們拍全家福! 大中小~


不過他250加大版 的瓶子竟然是塑膠的
讓我頗不滿意    為什麼加大款的瓶子換成塑膠的
因為他150m 根75ml都是玻璃瓶
塑膠 頗沒質感 很沒fu
都賣那麼貴 竟然還用塑膠瓶 ㄑˊ
不過他的功效又我屈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