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一次買兩色的涼鞋~
話說今年的涼鞋真的出好少
我每年都一定會找涼鞋
今年的款式 都是舊款 翻新出
真的都沒看到我喜歡的涼鞋

當初會看到這雙時  是正韓的~
價格大約900~1500 都有人賣
到店家是穿後  正韓的底好硬~ 
但是正韓的 前緣有金邊 感覺很有質感

 我意外的在網拍逛到 這雙~
才349~ 整個好便宜!
所以我一次敗了桃色跟黑色

收到後 真的是意外的好穿
底比韓貨的軟好多 也很好走 不磨腳




 
 



桃色穿起來真的是青春洋溢阿!!!
好可愛好可愛~~~
加上親民的價格  我要給她100分
她中間 是鐵管~  穿起來不會痛就是了~
 


後面是這樣的~



 


搭上長洋  也很狠狠好看吧~



自從買了它之後
我幾乎每天都穿著它
  


粉色搭配金色 真的好好看阿~
且她的桃一點也不俗氣





上次去喝下午茶~~ 也穿它一起去喔~








在來是黑色~

ps以下的照片  我的logo 打錯字拉
我沒改名 別誤會 哈哈哈
因為打錯字後 發現 我沒留著原檔
所以一連錯都錯了~~><
大家見諒囉~


黑色就是百搭百搭~~~
黑色不論搭什麼衣服都ok
就是當初太難選色  我才ㄧ次包兩色! > <




近拍~




穿搭起來 真好看~
 








 




 
那天跟姐妹兒 去婚宴勘場地 之後就去下午茶
跟姐妹在一起 天南地北的聊就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