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忙訂婚 
積了一堆衣服  分享不完
 
 
不過夏天真的 好好買~
好多類型的衣服都好想嘗試 
女生真好  總有買不完的衣服 
 

 這件我也買了一陣子了 哈哈!!
當初看到這件時~立刻就買了
一看就是我的菜阿~~

他前面是比較厚的材質 後面是雪紡
而且前面的項鍊 可以拆唷~


 
我覺得這件質感很好 我好喜歡阿~


前面的項鍊~是七彩繽紛
這樣你下半身要搭什麼顏色 都可以喔!





 

我喜歡他的剪裁~ 有點A字型的感覺
可以遮我的小腹 > <
 




兩種材質拼接的~
如果整剪都是厚的材質 夏天穿真的很熱死
所以他後面做雪紡的 穿起來很涼喔



再來是這件蕾絲 短褲
這件我真的大推薦

這件有出 正韓跟韓版的
我看了好久 正韓的要賣800~900左右
我真的看了又看  想了又想
我還是無法花800多快買一件蕾絲短褲

於是  我突然看到BLINK  竟然有賣 這件蕾絲短褲
重點  價錢十分親民     只要 399
 所以所以我毫不猶豫的敗了下去拉


收到實品  我覺得跟 800多的差不了多少
我覺得十分值得~
 


他蕾絲的質感真的還不錯~
且穿起來很修飾   也可以當褲子穿~



他腰部是做鬆緊的
 



穿搭起來也很好看





再來 是這件  閃亮亮 上衣
這件在晚上穿 應該很閃亮~

我覺得拍起來沒這麼厲害
實品真的很厲害啦~~真的不騙人
 





他後面也是做雪紡的材質

穿起來很涼~


我個人真的很愛這件拉~~> <
 



他是銀色線搭上亮片 交織而成


搭白褲也好好看耶







這件這件 很特別~ 
 他的圖案是浮雕的  這陣子 好像很流行這種花紋
再淘寶也看到好多類似這樣的
但我覺得這件 粉色粉得很可愛 實品也很有質感
  
 


背後沒浮雕  但一樣是粉紅色  




 


他袖子跟領子 故意做鬚鬚的感覺
但是我上次要洗的時候 忘了把它放在洗衣袋裡
他變得更鬚~ 

有點像壞掉的衣服~><




還有這件長洋~哈哈哈
這是今年夏天  我入手的第一件長洋
真的好愛長洋阿~~~

我好愛這種古典圖騰的花色


 

買了這件之後  就一直跟劉小賢嚷嚷著 
我要去海邊  我要去度假度假拉~~~

 










 
來介紹一下 上次在淘寶團購的 項鍊吧
我記得這一條好像100出頭左右吧  超便宜的
這陣子 好流行這種 繽紛顏色的項鍊
越誇張越好那種

我一次買了 綠色 跟 黃色
 

他便宜歸便宜 他實品 還不蠻漂亮的
顏色也很美的喔



簡簡單單的T裇 搭上一條 有型的項鍊~
一切搞定~!! 






還有檸檬黃  我覺得黃色也好可愛
怎麼可以錯過
我超後悔我沒有一次帶藍色
 




黃色 也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