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呼呼的 昨天才收到 今天立馬就來分享
這件在版上 好紅阿!!!看著大家都這麼推
經不起誘惑 不知不覺就送出G單 哈

收到後立馬試穿
我覺得厚薄度 算是中等 剛剛好
質料算是蠻有彈性的!!
穿起來很貼身 
長度也剛剛好 我最怕買到太長的傘洋 

我這件是棗紅色 好適合冬天阿
單穿是這樣

領口的寬度剛剛好





冬天可搭 寬寬的毛衣
棗紅配米 還不賴



我喜歡這個穿搭 很可愛!!
在搭上短雪靴 

側面是這樣子的




搭上慵懶的長版毛衣外套
自以為韓系 哈哈



我超愛這件外套的拉!!
每次裡面穿很素 搭上這件外套
就覺得很有型

不過這件外套的長度有點過長 
160以下的女孩 不太適合

我自己有點無法駕馭他 哈哈
但還是很愛 自以為有型嘛!


搭西部靴也行




這件麻花垂墜外套 是前年買的吧!
現在穿還是一樣好看
喜歡的的垂墜感
還有領子上的麻花設計


這件搭上牛仔褲 裡面配素T也好看!
下次搭給大家看看



我發現我好愛買 毛衣外套唷!!天阿





搭這種毛毛背心 也可愛唷!




我超愛這件背心的 摸起來超舒服的
也可以搭得很貴氣



他其實還有附一條綁帶~
他其實還有兩個口袋!!
真的深得我心



之前我也會搭洋裝配這件背心去喜宴!
重點是他很保暖!!!!!






又是針織外套 哈哈哈
這件也是之前合購版 購來的!

閱讀延伸: (敗家日記)65寬鬆毛衣外套&難得好版型西外(白&粉)



這件外套也超好搭的
不論是長褲短褲洋裝 皆可搭!




ok~ 下台一鞠躬 by


哪裡買???

淘寶去年超好穿長袖打底傘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