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最近好忙~ 我想我大概會忙一陣子
幾乎每個禮拜都安排好事情 ohohoh
所以沒時間上來發文 

今天要來介紹超可愛 又便宜的內衣阿!!!!
這家內衣真的好超值阿

我真的大大大大大推薦這家~~~
我覺得穿上可愛的內衣真的會讓自己一整天都很開心
不過以往我都是買內衣的訴求都是
簡單 好穿  素面  舒服
像是聚瓏我就囤了10件有吧~
聚瓏整個就是好穿阿~ 下次有空在介紹吧
 

但逛到他們家的網頁上每一套都可愛得令人尖叫 HA
重點是看了價錢也想大大的尖叫
因為他們價錢都是成套的價錢~真的超級便宜的

因為以往買內衣褲都是分開買的
所以我很少成套的內衣褲> <
大概是 內衣是聚瓏  褲褲是莫代爾
(整個都是合購版的組合阿) 

我原本擔心價錢這麼便宜
會不會不好穿~
沒想到 穿起來都很舒服唷~

不過 因為身材不好 沒有實品是穿
怕我的小肚肚跑出來跟大家 say HI

這套超可愛的粉色蕾絲
整個好日系的感覺
這套的價錢不超過200元
是一套唷~~不超200耶~
是不是很超值

這張比較接近實品色



他的材質是棉質的
摸起很舒服旁邊的蕾絲也不扎身



罩杯是罩杯是中厚的约1.5CM


上下蕾絲呼應 好勾錐唷
褲褲穿起還很好穿唷






我喜歡 他的肩帶 就是素色
跟內衣的粉是一樣



在來是這套小碎花蕾絲
基本上我都內衣清一色都是素色的
我幾乎沒買過有花紋的
這次是第一次嘗試 這麼花俏的圖案

他的實品跟賣家的照片 是一樣的無色差


他的材質是滑滑的那種
褲褲穿起也好透氣舒服





這件的罩杯厚薄程度:中等约1.5cm
穿起來 也好舒服







但有點美中不足的就是 這肩帶
如果他是無花色 素的會更完美
因為我不喜歡這種小花  在肩帶上


森女風 縷花鈕扣
這一套 好像是賣第一名的耶
這件實品的確 很可愛

他的質料是棉質的
簍空的設計 真的很看




罩杯是中型的 約0.8CM
近拍也好可愛耶


小褲褲也好可愛



小褲褲跟內衣的呼應也 恰恰好


他的肩帶也不馬虎
還做簍空的設計 整個很用心



他的內衣 跟褲褲的 內裡都是竹炭材質
這麼用心 難怪這款會賣第一名


WOW 這款是無敵夢幻型的
這款讓人覺得好公主
 
實品跟賣家拍得一模一樣  無色差 
這麼好的東西 不跟大家分享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HA




他的蕾絲真的做得很細緻
顏色也很美





褲褲很勾錐





肩帶也是簡單 素色~配合內衣的粉

不過肩帶很重要 千萬不要讓人覺得舊舊髒髒的感覺
尤其這種粉 很容易讓人覺得舊舊髒髒的

因為我真的很懶的手洗 我內衣幾乎都丟洗衣機
但都會用內衣專用的洗衣帶 裝著洗

如果不希望肩帶 便成舊舊髒髒的
可以在要洗的時候 把它拆下來 
自己用清水洗就好  不要拿近去洗衣機裡面洗




複古小清新碎花
這件整件都是小碎花  十分Q



這款的側翼有加寬 
可以把肉肉給包覆住





肩帶得花色 跟內衣的小碎花一樣



最後這兩套是 只有內 衣 
他沒有賣內褲

因為之前很流行 蕾絲背心
我覺得這款 比較強
他直接是內衣  外面多罩了一層蕾絲
有時候衣服比較低胸時
穿這件就可以直接解決問題

就不用在多加件背心 有時候好熱 又要加一件背心




他的蕾絲很不馬虎 我很害怕很沒質感的蕾絲
但他很有質感唷~
如果要買這件 建議拿大一圍
我平時是32 這件就拿34



我一看到這件 我就立馬下標 黑白兩色
因為這種類型內衣真的太實用了




他裡面就是ㄧ件正常的內衣
外面罩了一件蕾絲



穿起來是降子






米色穿起來是


哪裡買????

style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