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 這件 不規則接紗裙內搭褲 
(可直接連結)


這件穿起來好好好看啊~!
因為我是屬於胖在大腿的人
所以這件 剛好可以遮住我的胖胖腿
但又不會太單調
隨意搭個 t恤就很有型了

我覺得 胖在大腿的人 要找一件顯瘦的內搭褲
比找一件超顯瘦的牛仔褲來的容易多了
所以我的內搭褲跟牛仔褲的比例 大概
是8:2

 所以有什麼新的內搭褲樣式顏色  我都會嘗試看看
而這件是我最近新敗的~也是我的愛

他的內搭褲 是棉質的 好舒服唷~
軟軟的 穿起來非常舒服



實穿搭~來囉
簡單的T恤 就很好看囉

前長後短的設計
裙擺是雪紡紗的材質



我上衣搭的是
Dobymo 韓 簡單素面雪紡背心
(可直接連結唷)
這件好好搭唷~
不過裡面一定要內搭背心唷


我自己也好喜歡這個穿搭阿!
建議穿的時候可以把上衣紮進去一點

依舊搭著好穿好搭的淘寶小白鞋

天氣有點涼涼的
可以搭這種短版的薄長袖
這件薄長袖是在【i_love-holic_a】買的
我記得是NT250吧!
不過現在已經結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