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洋 女神洋 又來囉
這次要來介紹又是長洋 哈
我說我真的發了瘋的買 長洋阿~
且樣式好看 都直接帶兩色 
長洋有太多好處了 遮小腹 遮大象腿 又可防曬
又不需要特別想 要搭哪件哪件 直接穿了 配的涼鞋就可以出門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淘寶買的洋裝 兩款 各兩色~
順便來比較一下 淘寶 跟 韓貨的差異
因為夏天真的要繽紛一點 所以我又買了綠色
深藍色 是妹妹買的  粉色那件是之前介紹的正韓的

我覺得長度穿起來 正韓的比較長
但不知道照起來 感覺長度差不多耶
正韓的 皺褶比較多

買淘寶的風險 有一堆清不完的線頭
以及還有可能收到瑕疵的風險
我就這麼倒楣 收到了

金邊的部分 淘寶的比較霧
     正韓則是比較金
車縫邊的部分 我收到了瑕疵 破了個洞
拿去修改衣服已經去補好了

但唯一欣慰的是 他的綠色 還蠻飽和 我覺得蠻好看的
不會很恐怖的綠~~ 話說我在台中 看到跟這件一模一樣
他竟然賣790 還好 當時想買 被阻止了^^

先來看看綠色吧!!
這綠色我覺得蠻好看的

其實它的質料跟正韓的比起來 薄了一點
但我覺得觸感一樣耶~~
如果不想花這麼多錢買這件洋裝

很推薦可以跟淘寶買唷 價錢真得差很多
但有收到瑕疵的風險 且要自行吸收唷^^
我記得三百塊有找吧

我去了趟墾丁 曬的超黑的
但我覺得這綠色不顯黑 
因為我的皮膚 是屬於 
黃的
我覺得很適合這綠色耶~

總之我超喜歡的

再來就是深藍色~ 這件就是非常安全色
我覺得 不敢嘗試亮色系 可以選這色

因為藍色搭金色邊 我覺得超搭
且有種很貴氣感覺
我喜歡這配色
深藍跟黑色 我一定會選深藍~~~


其實他有兩顆扣子 可以把裙子拉上來
但我自己試了又試 覺得 還是放下來的好
因為他拉上來之後 會露到大腿 我個人是不喜歡


再來是這件平口長洋裝

這件平口的 我是帶了兩色
這是裸色 但實品一點也不是裸色 
是偏白的粉色
我覺得這件穿起來有種 讓胸部up up的假象 哈哈

但是我前兩個禮拜去墾丁
所以已經被曬出一個比基尼線了

這件整件都是雪紡的
他裸色的內裡做比較長


可是我覺得 如果平口 鬆緊部分 可以做粗的就好了

他的鬆緊帶做太細了 會讓我沒安全感
所以裡面除了內衣之外 還有在罩一件平口的小可愛 會比較有安全感
內裡是做緞面的 所以很舒服





我大推薦黑色黑色黑色
穿起來好瘦瘦瘦阿!!!
且感覺 可以去一些正式的場合 也不為過



我真的好愛這件阿~~~~
可以遮我的小肚肚

注意看一下 內裡他真的做比粉色的短
不知道我收到的是瑕疵 還是他本來就這樣
他200多塊 我也就不這麼計較了 哈


搭上我的機車包 也好好看阿!!!!!

我是沒有試搭小外套  不知道搭小外套好不好看
但是我覺得單 穿就已經很好看了~~~ 我愛

比基尼線好明顯阿 羞 >/////<


哪裡買


金辮子 女神洋淘寶

平口 長洋  淘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